close




中午看完2012沒事幹  於是約了陳桑一起前往這家出了名的老店


其實是前幾天上班時無聊看到別人網誌寫這裡有鰻魚飯可以吃


而且跟肥前屋似乎不相上下  於是就打定主意要來嚐嚐


既然都到附近 當然是一定要吃吃看囉




店裡裝潢就是很日式料理店


 


不過一坐下我就發現牆上就然有這張照片


看到沒 我的星爺竟然有跟老闆娘搭肩合照


雖然他一附死人樣 可是搭肩 搭肩耶


看到老闆娘本人我都嫉妒了




這是新推出的健康套餐---老闆娘本人強力推薦


所以儘管牆上這麼多字牌↓



我們還是點了兩套健康套餐  果然是欺善怕惡




沙拉先上場


看他奇貌不揚  每種水果都甜滋滋 是爆甜的那種喔


我吃的開心極了


 


生魚片


套餐裡有附生魚片 其實還蠻令人感動的


他的魚切得很大方  而且很新鮮 好吃




陳桑的炸豆腐


因為不吃生魚片 所以換成炸豆腐  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沒吃



茶碗蒸和蛋捲 可以二選一  我選的是蛋捲


 


來個側面特寫


跟肥前屋的差不多 但是蘿蔔泥附得有點少



陳桑的鯖魚


肉質很嫩又多汁 非常新鮮啊



我的鰻魚飯


對於這片鰻魚 我有點意見


不是大小 而是 他的背面其實有點烤焦了

因此我個人認為他烤太久 導致吃起來有點硬


而且可能不是鰻魚的時節 魚肉其實不怎麼肥美


所以有點小失望 白飯倒是好吃  就是我最愛的日本米  發亮的那種



甜點--梅子果凍


就酸酸甜甜 普通


會來嚐試其實是因為很討厭肥前屋人很多又吃很趕


每次去吃都很像逃難  吃太快消化不良  又不能聊個天 因為門口一堆人


來梅子可以吃很久 慢慢吃 慢慢聊


不過今天鰻魚讓我小失望=_=


聽說鰻魚的時節是夏天 那我夏天再來一趟好了


另外 這家梅子鰻屋跟大名鼎鼎的梅子餐廳就在對面  也是關係企業


今天很榮幸被梅子本人服務到


是一位有威嚴但是講話挺逗的 可以叫阿姨的女士


看牆上的照片就可以發現--->歲月不饒人啊啊啊(不要打我 誰叫你跟星爺搭肩)


 


梅子鰻屋


林森北路107巷8號  2521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