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中仍殘留著對於明天過後的美好印象


同個導演導的2012當然也是要捧場一下


於是我們在上個月就已經約好時間 進場看這部電影


當然這種充滿特效的電影要大螢幕才好看


在家裡看簡直就是浪費


所以特地選了數位版 畫質清晰看起來特爽


忍不住又要說一下欣欣晶華影城真是個好地方


票好買 廁所又乾淨 爆米花又好吃 數位電影票價跟普通電影一樣


早場又只要兩百  不來這裡真是太笨了


 


好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特效是這部電影的主要部分 所以如果他沒有劇情我可以接受


沒有大咖來演我也可以接受


這次有個稍微大咖 約翰庫薩克  已經讓人有點意外了


其他人其實也能恰如其分的演好自己的角色  算是找了許多會演戲的配角


所以在演技方面我並沒有可以抱怨的地方


特效超炫 這沒話說


光是打造方舟的基地就讓我覺得超級有誠意


對於親情的刻劃又下足了功夫 讓我流淚好幾次


這次感情戲更少  完全著重在親情 害我淚濕圍巾啊


災難場面也非常的真實  不會有那種大家都在一個小房間作戲的假感覺


而就在我認為他應該會用文字敘述來帶過結局時


他竟然把整個後續經營得非常完整


交代得很清楚 讓我沒有草草結束的感覺


這是近期的商業電影很難得的一點  讓我大大用力為他鼓掌了一下


唯一值得說嘴的 就是他讓我覺得


除了美國之外其它國家的科學家都沒腦袋


還有最後獲救的好像還是只有金字塔頂端的那些人


就這些點讓人覺得有點微妙


但是總說一句還是值得去戲院看


這種電影總比外星人和鬼好多了


 


ps====>


當美國總統出現時 電影很符合時事的找了個黑人當總統


隔壁突然有個小孩大叫"歐巴馬"


現在的孩子還真有世界觀 連美國總統是誰都知道 嘖嘖嘖


不過叫那麼大聲幹嘛 歐巴馬又不是你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