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梅子鰻魚回到家才不到兩小時 就收到通知要吃酸白鍋


這...這不是逼我成為厚片人ㄇ=_=


不過俗辣如我當然還是乖乖跟出門


畢竟沒吃過的店家 還是想嘗試一下咩


我想我應該要很克制的只喝湯和吃粉絲就好


這是沒紐


這裡的鍋分小  中  普大   特大


我們八大兩小沒啥戰力  所以點普大2000大洋


一到桌前就已經一鍋湯底在煮 而且裡面舖滿了白肉 酸菜 凍豆腐和香菇 蝦米 螃蟹


螃蟹有一整隻的量  算是不小氣了


 


醬料區  多的下屎輪


不過店家建議的醬料是


韭菜醬 豆腐乳 蒜末各半匙  芝麻醬兩匙


我很乖的照調



事實證明這樣調出來的醬沾酸菜鍋的每一樣東西都好吃  讚!!!


(這裡的豆腐乳醬是粉紅色的 很特別說)



蔥油餅


頗受部落客推崇  外皮很酥 但內餡的蔥實在不多


韭菜盒


一樣很酥但是韭菜也很不多


 

另外加點的白肉


牛肉


豬油凍


這個凍我要說一下  實在是又Q又好吃

一不注意就吞下肚了  而且完全沒有豬腥味  就是一道很神奇的小菜


來吃請必點



炸肉丸


我本人對於炸的東西泡湯有一定程度的嫌惡


不過這個丸子讓我改觀


他煮了之後 外皮不會像排骨一樣脫落分家  而是呈現獅子頭的模樣


整個肉丸多汁又香 後來又追加了一盤




豆皮


他們的豆皮不知到哪裡買的  有夠大片


可是我個人還是喜歡腐竹啦



這是鍋底煮好的樣子


凍豆腐吸飽湯汁 好吃  酸菜不會過酸



至於白肉 更是神奇的彈牙啊啊啊啊 

就算一次吃很多也不會膩  跟醬汁搭配得天衣無縫


反而牛肉吃起來就有點乾澀


酸菜白肉果然是絕配 沒別的肉可以取代


 


話說我本來還只想吃粉絲喝湯 果然馬上自打嘴巴


沒辦法 這白肉實在太好吃了 不吃對不起自己


下次要吃一頓台電 看看哪家勝出才行


長白小館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3號   02-27513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