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麵太郎 我又來了


這次純粹要來大口喝酒的


於是一坐下一看啤酒海報 服務生馬上就過來點酒


這才對啊 這才是乖孩子 開封的麵太郎再次封殺(右手抹脖子)



這就是我的 五百CC德國生啤 爽!!! 上菜之前就嗑掉一半了


這是每紐


他的菜單換了 比較豪華 但是有點難閱讀~圖片也不多


算了 我找到我要的就好


 


芝麻香辣麵


好吃 比其他不辣的麵 他的調味好太多了 湯頭也被微辣襯出來 還加上芝麻的香氣


同桌的兩位友人都說這個好吃 因為豚骨拉麵時在太平淡了阿阿阿


 


日式炒麵


抱歉很糊 但是麵條一點都不糊喔(我真是雙關語達人)


外型賣相佳  麵也有Q 但是吃過我的麵之後 在吃這炒麵就有點後繼無力了


可樂餅


我只吃了四分之一 只覺得內餡飽滿 充滿了馬鈴薯和起司 但是其實肚子真的很飽


再加上必魯的威力 連我的麵都沒吃完


在此建議 如果三個普通胃的女生 只要點兩道主餐一起吃就好 其他的小菜才能多點幾樣


下次決定要試試墨魚明太子


 


話說一坐定位 後面就接連來了兩群日本人


會說少少的中文


點了許多菜和酒 就開始大聊起來


我想這應該是日本上班族下班的情景ㄅ


他們真的很愛喝酒聊天啊(我也愛 難道我上輩子是阿本那)


麵太郎~還是林森的道地


還有 本篇沒爆點 因為是在公司打的 戰戰兢兢怕經理探頭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