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後來看久了  覺得這男主角挺帥的(是正常人的樣子 不是藍藍香的樣子喔)

查了一下叫做山姆沃辛頓  演過幾部超冷的電影

女主角之前還演過星際大戰 叫做柔依莎唐娜(下圖)


鏘鏘  看到本尊很難再去想他藍藍的樣子~不過真的挺像的

而且他們找那個很難忘記的異型女主角來演(雪歌妮薇佛) 雖然身材已經是歐巴桑

但是真的很會演ㄋㄟ

薑是老的辣~


這部電影是目前唯一一部人演的三滴讓我不覺得難看的

其實在買票的時候心裡很幹

因為我只想看數位  他卻沒數位只有三滴

之前被血腥情人節的爛三滴嚇到 對人演的三滴都沒啥好感

畢竟人要做假真的太難了 很容易會有破綻

不過這次阿凡達令我刮目相看

也有可能他們都藍藍的本身就是特效

所以特效加上特效才會這麼自然ㄅ

總之這次的三滴大家可以放心的買票

絕對不會有想退票或把螢幕踹破的心情


雖然特效令人感動  但是人類的想像力真的不太高

講的是外太空的另一個星球  但是上面的生物動物卻都看的到地球生物的影子

是誰說外太空的生物會長得跟地球那麼像啊??

感覺又是另一個自大自滿地球人設計出來的產物

而且議題又再度跟環保相關

沒啥好討論了我想

劇情雖然不瞎有內容 但是其實可以猜到發展

只是最後臨門一腳讓我沒想到~

也有可能我同學在旁邊叫來叫去太融入劇情

使我不得不集中注意力 太用力就喪失判斷力了(我到底在說甚麼??)


還有 我那天 才發現原來三滴有分數位跟imax

我看的是數位的三滴  美麗華那種是imax  但是都要戴眼鏡

數位得比較便宜  早場280 正常340

imax好像沒分 都三百多快四百ㄅ

請大家要搞清楚自己要花幾多錢喔~~


阿還有 結論就是 可以看而且一定要看三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