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印度料理是在京都的時候

沒想到那間印度料理就成了我們每個月會想念一定要吃的地點

想看是哪家請按這裡

回台灣後尋尋覓覓一直想找到那家餐廳的味道

上次去過天母香料屋

卻沒有讓我想在去幾次的念頭 咖哩普通而且南餅太小張

(沒辦華我就是貪小便宜)

這次造訪這間位於西門町的加爾各答 則是從批踢踢上看來的



西門町在我眼中 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

可是這間餐廳卻受到許多人推崇 而且偷看別人網誌發現他的南餅很大(正中下懷)

當然是立馬衝來報到

上面是門口和扛棒 老實說不是看過介紹我不會想踏進去耶~


梅紐 外皮似乎有換過 沒那麼金光閃閃了




平常中午有商業午餐 比較划算

真希望公司在這附近阿~~



梅紐圖文並茂 選擇也挺多 咖哩就有牛羊雞蔬菜 應有盡有




眼尖的國中生發現洋蔥圈這個小菜


不愛洋蔥圈的我也對這家的洋蔥圈刮目相看

外殼非常酥 裡面的洋蔥多汁新鮮 好吃

而且還有印度料理特有的香料味 好異國風啊~~




南餅 他的賽司跟京都的差不多大 總共有四種口味我們各點一張


原味50 奶油60 蒜味60 坦都60

在撕扯的過程中發現原味的比較有彈性 其他口味的表面會比較酥

咬起來就是兩種口感 單吃其實我吃不太出來有甚麼差別

沾了咖哩之後 大家更是一毛一樣

南餅這東西 只要有咬勁 咖哩好吃 就會好吃了~~




我們的咖哩  香草奶油雞 南洋牛 香辣牛 記得都是280




香辣牛 辣得好 牛肉燉到一夾就散超成功 又辣又香 印度咖哩還是要辣才好吃啊~~




南洋牛 牛肉一樣超軟超好吃 但是咖哩的味道就比香辣牛淡很多




香草雞 雞肉是雞胸的部分但是一點都不柴 說是香草雞但是香草味不是很明顯

我一直期待很重的香料味說~~




無骨串燒牛 280



看起來挺乾 但是吃起來卻是多汁軟嫩的


香料味這道算是最濃 跟必魯搭 重口味人士必點!!
 

本來還怕青春期國高中生吃不飽 腹案是附近的西門金峰或是牛店(其實是我很想去啦)

沒想到五個人四張餅這麼飽 咖哩的分量也比香料屋多很多

感覺怎麼用都用不完很想打包回家配飯

建議能吃辣的點辣一點 比較過癮

如果有下次 我會選這裡 而不是香料屋~~


既然是印度餐廳 一定要來點印度風

內裝大概就是紅又金

 
 
還一定要放印度歌手唱歌跳舞的DVD才可以

內容不外乎一男一女互相調情然後後面一堆人在跳舞這樣

老姐看的樂不可支 我則是強烈回想起京都的那家印度餐廳啊~~(淚)



很可惜聲音竟然沒放出來 店家另外放自己的音樂

我想聽的是印度人唱歌啊大佬



加爾各答印度餐廳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26號1樓
電話:02-2389-387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六日11:30~22: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