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不太熟  當同事的時候也不太欣賞

但是看到認識的人上奇摩首頁 心裡還是休誇怪怪

驚訝  好奇 更奇怪的是  會一直拿出記憶中的他來跟現在的他比較

部落格看不到個性 只看的到文筆

不過三歲定八十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相信個性這個東西很難因為外表或年齡而改變

所以我要開始說別人的壞話了

......咳!(吃多了有點痰)


記得以前的這位X老師(安親班的英文老師)穿著頗辣

不管胖瘦都堅持穿露溝的(細肩帶露溝is better)上衣和露溝的褲子

是個大辣辣的洋派女孩

當時大家對他可以輕鬆來罵罵小孩就回家還能領的比我們多

十分眼紅與嫉妒

小孩功課沒寫 就叫安親的班導負責

小孩考試考不好  也叫安親的班導負責

是個不只洋派還練過太極的女孩

他本人的天資頗聰穎

小孩的英文字像鬼畫符他也看得懂

學完一年下來每個小孩都變張天師會畫符柳

儘管這樣  老闆還是相當喜歡這位X老師

老闆是女性 所以應該可以排除她喜歡看露溝這件事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讓老闆這麼喜歡這位X老師ㄋ??

老實說我從安親畢業四年多還沒領悟


壞話說完之後 我情不自禁回頭看了一下(心虛了)

如果你認識他 請不要把我這篇的連結貼到他部落格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