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無病呻吟了


今天洗完乃口晾他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幾條脫線隨風飄揚


整個就快要變成流蘇乃口了  像這樣↓



而且還沒有他這麼整齊


就長短不一參差不齊的飄盪著


讓我在披掛他的時候心酸了一下


突然想到  如果有內衣小偷想偷他


也會因為看到那些流蘇忍不住掬一把同情淚


然後在曬衣架上夾個五十一百的給我買條新的ㄅ


想我自從經歷人生最窮困的被裁黑暗時期之後...


說到這個 上次新人訓練講師問到誰找工作找半年


本人很誠實的舉手   結果換來三十幾對同情的目光


媽咧 把妳們多餘的同情收回去 老娘不希罕 你們這些大說謊家(淚奔)


這時候講師還再補一槍說"大家不想像他一樣ㄅ" 難道我願意ㄇ 當場就好想衝回家躲在棉被裡哭


找工作找半年不是罪啊~~~~


(驚醒)
回到主題


從那時起  本人就十分珍惜現在一點一滴賺來的血汗錢


買個便當都要考慮再三(那些食記都是抓著親愛的老爸去吃的 感謝他)


甚至還給自己大腦下達指令 規定自己一個月只能買一件衣服


結果因為要在芸芸眾生中選出一件  又不能穿起來很醜   實在很難選


所以導致到目前為止三個月沒買新衣了


沒想到在撲上號召女性同胞來響應這個運動


大家都以 "我兩個月就放棄了"  " 我才剛買"  等等諸多藉口來拒絕這個運動


果然鬥士的路是漫長又孤獨的


而如今一條飄著流蘇的乃口引起了我無限的感嘆


國父說毋忘在莒  我說毋忘在窮 


流蘇小乃口  我會和你和平共處的  我們一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