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義大利麵 腦子裡閃過的一向是大直的義麵坊

或是板橋的Flag pasta

這次朋友訂了一家常聽到名字卻沒吃過的義磚義瓦

其實還挺期待的

三家分店都位於東區 而且各自很靠近 挺妙的

 

店門 有磚牆無瓦片=_=我很無聊 縮蕊

 

沒扭



麵或披薩大都一百多 在東區算相當客氣了



 

附餐麵包 只是用來墊肚子而已

 

感謝克麗絲蒂的玉手

其實麵包有烤熱烤酥抹奶油就很讚了啦

 

 

沙拉 也是開胃的

 

 

脆薯 有美式餐廳水準 夠鹹夠酥

不過我早就被貓下去的薯條收買柳XD

 

 

蔬菜湯 只喝到一口吧

 

 

玉米濃湯  網路說他很多料

所以我仔細吃了一下 恩 把玉米粒剁碎再放進來 增加視覺效果

真是好樣的

 

 

泡菜海鮮 適合口味重的朋友 奔郎就吃得很嗨

 

 

烤翅 汁多肉嫩味美 推薦!!

 

 

 

明太子海鮮 沒甚麼明太子味 口味也比泡菜淡很多

所以印象也淡很多柳~~唯一印象是蛤蠣很多挺肥滴

 

 

臘腸甚麼的披薩 是我加點的



他的起司不知道為啥 比較水 

一咬下去不只要對付牽絲的起司還要對付流下來的起司 

口味不賴 用料挺實在 現烤的香味也十足

 

依照這個價位 這種份量 這個地點 這家算是CP值挺高的餐廳

在東區想吃麵或披薩都可以考慮

阿恩勾下次說到義大利麵 我還是會先想到大直意麵坊就是了...


 

義磚義瓦明曜店

訂位專線:02-2731-7499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