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訪時 印象真的沒很深 一訪請看這裡

只記得挺多日本人 但是味道真的沒有多道地啊

還跟老姐抱怨 說不定給日本人的那碗比較好吃之類這種蠢話

沒想到好久沒來的長濱 大大的改變了

(感謝阿紀報馬仔)

 

首先是沒扭的改變 



拉麵的種類似乎有變多

 

但是我最驚訝的是點菜單的改變



拉麵種類變多 連麵條粗細 軟硬 蔥量蒜泥等等都可以調整

當然口味要清淡還是重 也是任君選擇

 

另外還推出了挺划算的套餐

奔郎選了C套餐

就是原味的豚骨長濱拉麵+沙拉+蛋+餃子8個

230元實在俗

 

沙拉 很冰 是芝麻醬很上道


我的麵 加點了蔥 

 

有一塊大叉燒和一塊烤過的五花



烤過的五花令人感動

上次覺得沒有焦香的叉燒令人失望 要看上次的請按這裏(好怕你不看這樣)

沒想到二訪竟然有了

莫非店家偷看了我的食記XD(奔郎超不要臉)

另外 麵可選粗或細 也可以選軟硬

這次我選了硬 另外上次覺得湯頭不夠重

這次特別點了重口味X2

店員底迪還一直提醒 這個真的很重喔確定要點嗎

而且不只問一次

麵送上來時也一直強調是很重的那碗

對著女性客人重複很重是想死嗎(握拳)

 

果然 鹹味對我來說是剛好的 拉麵就應該是這種鹹味

他可以剛好壓過吃到一半時豚骨湯的膩

讓我順利的吃完一碗

可惜還是沒有在日本的拉麵店吃的油脂香

下次豚骨香油那一選項 我會選"濃厚"來試試看

 

老姐的赤豚 就是辣的 辣味不是日本的假辣 是真的會辣喔

 

黑豚 也就是芝麻 很香但是不是兩倍重口味 如果是我吃到一半絕對會膩

 

餃子 真的普普

 

 

有人點粗麵


 

長濱改變了 但是對我來說是往好的發展

在台北想吃拉麵終於有地方可以吃

我都快愴然涕下了~~

而且一如往常 店內日本人也是不少

如果你跟我一樣非日本口味拉麵不吃

可以來長濱選日本人重口味和多一點豚骨香油

說不定會哭粗乃喔!!!

 

長濱NO.1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