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發漏奔郎部落格的人就知道 我上次被師大的義大利麵陰到了

謀哉樣的人請按這裏 一定要重提往事才能親仇痛快你說是不是

於是在訂這家板橋的義麵店之前 我拜了估狗大神從第一頁看到第十頁

發現評價都美麥~~

加上有奔郎身邊號稱美食鬼見愁的老劉掛保證

所以這次應該不會再被陰到了~~


這是店門口 不管怎樣還是要拍一下

好吃的話 就達到宣傳效果 難吃的話 也達到警告效果柳




店門不起眼 小小低~ 有點家庭風味

這是桌上玻璃墊下面的沒扭 也就是說他反光不關我的事




麵種類挺多 除了正常的白紅青醬 還有清炒和異國風味 像是紅咖哩 泰式等等

奔郎一直想要按下泰式這個按鈕 但是卻掛念著有部落客說黃芥末好吃

最近踩雷已經踩到怕 最後還是俗辣的選了黃芥末

試一下水溫安捏卡保險



店內不是很大




這是雞肉凱薩~



醬料美麥很清爽~雞就普普 但是莎拉一向不是我的重點



辣茄汁鮮蝦(吧)



茄汁夠酸 辣普通 不過麵煮的好!!


我的 黃芥末德國香腸



這樣子的醬我第一次吃 很新鮮 黃芥末果然夠嗆

酸味直衝讓孕婦叫不敢

不過我很愛就是了 切成斜片的香腸沒有原本的脆度很可惜

切成小段其實就可以了說

冷了之後會膩 熱的時候是人間美味 尤其是重口味的人

記得一定要點一下!!


花生醬小豬 披薩



餅皮塗一層花生醬 再放薄豬肉片和起士下去烤這樣

我一心以為會和花生醬漢堡一樣讓我心花怒放

可是一整個只剩下甜味很跌股

與想像有點落差 加了花生醬就是要鹹鹹甜甜才口以的了嘛


洋蔥燻雞披薩



這個就真的是鹹披薩了

但是吃了花生醬小豬再吃這塊 就不會想再去吃花生醬小豬

因為這塊的口味重多了 好吃!!


義大利麵的附餐飲料 冰紅冰奶



奶茶讓我驚訝 因為是煮過 有誠意的那種奶茶喔

店家有沒有誠意 真的可以從副餐飲料喝出來

見微知著 古人真是太有學問了(撚鬚)

下次有機會我會想嘗試別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吃到這樣想回購的店實在太開心柳(轉圈)


只有一家有點空虛寂寞和冷 所以放個甜點讓大家聞香一下

這又是美食鬼見愁劉老大力推薦的橘村屋

先看看紙袋 




包裝挺有質感低






現在台灣的東西都流行寫日文吼~~



這次是這個口味



整個請出來長這樣




看到妹有 奶油不多 薄薄的一圈 這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瑞士捲啊



蛋糕體的楓糖香味和軟綿細緻的口感 害我好想躺上去滾一滾啊~


奶油不膩 有畫龍點睛之效

葡萄的甜剛好和蛋糕融為一體 因為蛋糕本身充滿楓糖香卻不會膩口

咬到葡萄的瞬間只會覺得突然踩到天堂這樣~

再配上奔郎泡製的抹茶

是不是很搭歐買尬

這幾天已經在公司發團要買它們家的其他口味

我發誓我一定都要吃吃看 橘村屋你等著吧(指)



Flag pasta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陽明街45號
TEL:02-2255-6528
營業時間:11:30AM~03:00PM、05:00PM~10:00PM



橘村屋

http://www.kitsumuraya.com/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