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紅豆湯的 除了雙連的圓仔湯之外又有新選擇

這家金時良房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新蘆線)

金時 其實就是金時紅豆的代稱

但我不知道這家的紅豆從哪來

既然說自己是金時 想必對紅豆湯這項單品有強烈的自信吧



這是被通知要等二十分鐘後 

跟我們做伴了二十五分鐘的兩隻愛情鳥(很吵)




 

這也是陪我們做伴了二十五分鐘的毛線裝潢

 

 

這是我們坐多久他們就吃多久的制服小姐群(老實說那個制服有點...)




終於 輪到我們坐下了 

看到這張椅子有種快要哭粗奶的感覺

 

梅紐 很有質感 感覺貴三三

 

 

順帶一提他的桌椅和裝潢都是實木 老闆在裝潢上真肯花



 

 

 

妹有錯 那一坨坨是毛線來著

因為老闆娘是紡織業起家 很跳痛

 

 

來了 不是紅豆湯 而是XO醬乾麵小辣

 

XO醬也是店家自己出品 事業實在做很寬

這碗麵65元 其實價格很一般並沒有特別貴

但是XO醬很香 還有小魚乾和小肉塊

麵條又是偏細偏硬 很對我的胃

大概十分鐘就被我KO了 好吃

 

其實他們主打是甜品

這碗叫招牌紅+鮮奶 55元

你沒看錯 果真是五星級裝潢 路邊攤價格

招牌紅內容有 紅豆 大紅豆 蒟蒻 薏仁 小湯圓 蓮子

 

 

裡面最甜的大概是大紅豆 其他的甜味非常少

 

整碗是冰鎮出來沒有加冰塊 

在夏天吃一整個很清爽

薏仁彈牙 蓮子脆甜 紅豆煮得很透 蒟蒻我不是很愛

雖然加了奶也不覺得有負擔

整體而言是相當好吃 

尤其是各個單品 聽說芋頭也是一絕

下次真的可以點剉冰試試

 

紅豆麻糬湯

 

 

麻糬沉在下面 要撈才有

 

使用者說 紅豆湯好喝 麻糬的口感很妙

但是因為我沒吃(也不想喝熱的)

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他哪裡妙

等我有機會去又想喝熱的再告訴大家嘿~

 

其實 排隊不是問題 等位不是問題

東西好不好吃也是個人口味

我最在乎的是.......對 就是服務

服務生大都沒甚麼問題 但是有問題的是中途殺出來的老闆

或許他個人的特色就是大嗓門有話直說性子急放東西又大力

他一出現 整間店充滿了他催促員工跟教訓員工的聲音

其實這對我們這種善良的客人(或第一次來的客人)造成了無形的壓力

覺得他是不是在趕人 這麼大聲是要嚇死誰??

動作快是沒錯 但是請不要超大力的把碗放在客人面前

你們的桌子很貴 又是玻璃 其實挺恐怖的

真納悶為何台灣的老闆們都愛在客人面前訓員工呢?

顯露威嚴嗎???

下次要去我可能先探聽一下老闆沒出巡的時間

 

金時良房 官網

台北市松江路77巷6號

電話:(02)2508-1128 (強烈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到晚上九點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