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京都的印度料理想念得太過頭了

導致某天一直在網路上搜尋有南餅的印度餐廳

果不其然讓我找到一家 天母的香料屋

(可能住天母的阿度仔對異國料裡接受度比較大吧)




店門口 反光嚴重 看起來很像酒店或KT咪 但是人家是正派經營的餐廳沒有做黑的請放心




這是枚扭 好美的紫




看著沒扭想到我快要吃到南餅 難掩心中激動




這是招待的脆餅 廖仔說那小碗是青醬

代誌當然不是他那個憨人所想的釀

人家是香料醬啦~~



吃這個餅對奔郎目前齒牙動搖的狀況來說 實在很艱難

所以心裡已經打了好幾個叉了

只是要寫食記又不能不吃 只好勉強吃個幾口

脆餅很脆 香料味超重 不喜翻香料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不過印度料理就是愛放香料 不愛的人就別來了)


沙拉 番茄乳酪挖拉挖啦(忘了)




最近常吃番茄度過飢餓的時刻 所以對番茄並不陌生(正常人都不會吧)

當我鏟起第三片吃的時後 視線突然聚集在我的番茄的上方一個黑點形成鬥雞眼這樣



你有看到嗎?? 讓我隆重介紹奔郎的新寵物~~~小蝸  出場!!!

旁邊那兩個弧形 妹有錯 就是奔狼咬下兩口的齒痕

所以再咬一口我就會咬到小蝸了 也就不能向店員介紹他了

真是好加在

告訴親切的店員之後

可愛的小蝸為我們換來一盤全新的番茄乳酪

但是事實上 乳酪不好吃 沒有味道 所以再來一盤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喜悅

這就好像長得不是很好的雙胞胎一樣

看到這樣的雙胞胎總會想說 這世上只有一個長這樣就算了 竟然還有兩個

這不是老天爺的冲低是甚麼你說說看

還有我這樣大概又跌下地獄三十幾層了 大家可以盡量造口業

反正還我有在下面陪伴大家不用怕



我心愛的南餅終於來了



我們叫了蒜味 原味 和都坦味  我還是最愛蒜味


這是他跟咖哩們的全家福




香料雞



雞肉好吃 醬料卻沒甚麼味道 要沾很多才有些味道出來

所以有點吃不出來到底是甚麼

適合剛入門吃印度料理的人 我就有點失望

因為期待的是重口味的香料辣咖哩說



南洋牛肉咖哩



雖然說有加椰汁 但是看不太出來

不過這碗受到好評 因為味道有重 沾了南餅比較好吃

還有牛肉也煮得很Q彈 不會老又入味 很不賴



除了認識小蝸之外 這家店的咖哩雖然看起來小 其實三個人吃兩鍋已經很足夠

而且還飽到快兔粗乃(最近常這樣整自己 何必咧!~~)

消費金額一千三百多 這應該是天母的中價位吧~~

我們這種窮人大概一個月只能吃一次

其他時候就找便宜的路邊攤 小吃店隨便吃飽就好了(賤命一條好心酸)

還有他的南餅比我想像中的小 而且沒有京都的Q

在拉扯他的時後就可以知道

而且咖哩也沒有超級好吃到會想要一直來

好想飛回京都去吃個夠ㄚㄚㄚㄚ ~~~~~~



想看京都印度料理的請按此


香料屋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 02-2871-2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