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紫藏拉麵在我家附近 每次經過都不以為意

沒想到上網一查 竟然是京都名物之一???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於是就跟室友約好 等我的大鍋炒米粉吃完之後 就要來嚐一下

今天適逢下雨天 門口沒人排隊

(平常只要用餐時間一定有人在排 就知道有多屌)

一進門就有四人座位 真是太lucky柳


這張只是用來佔版面的湯匙跟蒜泥盒




調味料 最右邊的芝麻罐深得我心 可以邊磨邊灑出來 好方便說 我也想要一個



廚房裡忙碌的大廚  據說有像飛龍在天黃少旗


所以我們吃了拉麵之後 背後應該都會有金龍直衝上天ㄅ




來了  我的叉燒拉麵



看到了ㄇ 三大片海苔就足以讓我喜孜孜了

湯中一片叉燒  旁邊小碗又附上三大塊叉燒







而且每片叉燒足足0.5公分那麼厚

雖然厚 但是咬下去

好叉燒啊~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的叉燒


入口即溶 肉香和油脂一起在嘴裡散開

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ㄚㄚㄚㄚㄚ~~


這碗麵的湯也是濃郁到不行  絕對不是餃子王樣那種太白粉的濃

而是真的熬出來的那種濃郁

一喝就知道 那種味道是短時間無法達到的湯頭

吃一口背後真的有金龍衝上天



 
當然 一個弱女子怎麼可能吃下這麼大塊又這麼多的叉燒ㄋ

當我把三塊又三分之二叉燒塞進嘴裡之後  我暗自決定下次要叫迷你賽斯的

因為實在飽到強要兔粗乃柳

這樣一碗真材實料的拉麵只要價八百 實在是太划算了

看來又可以一餐底兩餐了


==================================================================

2011年10月6日重新開幕

新資訊如下

TEL 075-462-3737

住所 京都府京都市北区平野宮北町14番地

交通手段 北野白梅町駅から649m

営業時間 11:30~14:30 17:00~24:00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定休日     水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