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餃子的王將在京都到處都是  跟すき家一樣都是國民連鎖店

由於昨天逛神戶太用心  今天一早起床腿軟全身無力

於是決定中午就當個老外  來試試這家餃子


這是沒扭




寫甚麼菜譜 搞得自己很中國風  可惜我們只有菜單或食譜 並沒有菜譜這種東西喔


餃子來了  一人份六顆  服務生本來聽成六人份 而且毫不懷疑的寫下去

我在想我們三個弱女子看起來有這麼會吃ㄇ=_=

幸好及時發現 不然應該沉溺在餃子地獄中無法自拔柳




煎的金黃 賣相不錯


剖面圖



裡面是高麗菜和噴點的蔥 不過味道很好 夠重

讓我想到台灣的煎餃

他們的醬油已經調過醋  非常貼心

只可惜沒有李錦記辣椒醬  只有不辣的辣油



這是我們的套餐內容





一碗濃得化不開的餛飩(混沌?)拉麵




一盤應該有兩碗飯的炒飯




還有兩塊不算小塊的炸雞




看到這裡 你應該覺得我是被豬附身了ㄇ??

這個結果是我致己也沒料到的

那一碗拉麵或那盤炒飯明明就王不見王

各自可以當成一餐的主食

但是他們竟然在同一餐中出現了

所以當我把拉麵吃完 炒飯解決到剩兩口時

人生的跑馬燈突然在眼前一閃而過

還好我沒把炒飯整個吃完 不然真的快往生了


(跳回來)說到味道

拉麵的湯頭實在太勾了 太白粉似乎加了不少

這樣勾勾迪成何體統  不優

餛飩皮倒是 Q  但是加在拉麵裡面有點多餘

炒飯是令人驚艷得好吃

很像我家路邊攤賣的炒飯  而且超有味道

加上胡椒粉簡直是絕讚

所以儘管撐得要命 還是把它吃到剩兩口

真希望知道他怎麼炒的  自己學會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

在我未出師前只好一直來這裡付錢了

至於雞塊 因為太撐不知道在吃甚麼 味道普通



這家餃子的王樣份量應該是符合勞工界的捧油們

後來我發現別桌的日本人都馬是點一個套餐兩個人吃

只有我們一人一個套餐 還差點點了六人份煎餃

現在一想還真是心有餘悸啊~~(拍胸口)

以後如果打算兩餐變一餐  這裡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