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本人生平第一次做的番茄蛋包飯

不過番茄醬太難擠 本來要擠笑臉結果變成一刀斃命的命案現場

於是就隨和的吃掉了 不是隨便 是隨和喔


為了慶祝開始放黃金周 下午跑去超市款貨 打算來開個吃喝大會

全力準備下就是下面這一桌澎湃的東西



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純粹是炫耀而已)

重點是 (重點來了)

昨天進行了健康檢查  讓我一肚子怨氣非發不可

其實我在來日本之前一個月就已經做過健診

為什麼一個月後又要再做一次

這已經讓我覺得很不爽了

後來詢問之下得到的答案是"法律規定"

好ㄅ 想說學校收拿摸多錢 讓他幫我診一下也不賴

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安心

為了照胸部X光  前一天說要穿純白T

本人白T胸前有畫了九隻大象

(這樣寫敢傑胸部豪大容的下九隻大象 其實只不過跟橡皮擦一樣大小的大象而已說)

於是靈機一動把T前後掉換穿 還自己喜孜孜的到處炫耀

結果一站上機器前面 檢測員就發現我的秘密了

原來後面也有機器 所以背後也不可以有圖案

馬的~

只好全脫了 只穿他們的放射圍兜兜  你沒看錯 真的是圍兜兜

我這種身高套上來之後 腰間肥肉都會被看到

誰隨便蹲低一點都可以看到奔郎的乳首了

難道日本國女性的乳首都可以隨便讓別人看ㄇ?你說說看啊

而且檢測員竟然是個男的

一群女生在一個隨便搭出來的狹小空間脫內衣換衣服

然後一個男的就大辣辣的站在後面

其他驗尿驗身高體重的一定很羨慕他ㄅ

不過還是有許多義大利女同學對露點看得很淡

有個臉蛋美身材辣當過麻豆的義大利美眉就只穿了一件挖背無袖緊身白T

和他正面交鋒的時候我都覺得有四隻眼睛盯著我

都被看的不好意濕了=_= 只好自己別過頭去

(不過該害羞得應該不是我ㄅ) 

除了阿度仔比較放得開之外 亞洲女性無不困擾

韓國人台灣人  整個就是不酥湖

讓我深深覺得他們是故意帶放射圍兜兜來整我們的

而且光一個X光就夠我打到字數爆表

更賭爛的在下一篇  請持續鎖定本頻道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