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一開始放大話說知道在哪裡


結果還是找了一陣子(羞)


最後還是靠兔姐才找到


這家其實已經紅很久的  號稱全台灣最道地的法式甜點餐廳→Mayu


餐廳的相關介紹就不說了 因為我得到的資訊都是網路上來的


我只想吃吃看 忠實的呈現我的感覺



結果他的位置是在面對當代藝術館的左手邊巷子


不是右手邊


如果從中山站那邊進來是要從志仁高中那一條走過來


連擋路的牌子都印上店logo  很搞剛

ㄜ  這是Menu 抱歉糊掉了


他除了甜點之外 還有供餐


不過最便宜是320  我寧願拿去買四種不同口味的蛋糕


所以我沒點餐  兔子和兔姐分別點了蘋果派燉嫩雞  還有輕食


輕食就是沒有主菜其他都有  價格為220


甜點若是要點櫃內的  要另外加60元

麵包  比較黑的那個有葡萄乾 比較軟比較好吃  白的那個就是一般般


湯 沒喝 



前菜~田螺  還蠻入味的




另一道前菜~生菜沙拉捲  很清爽 外皮為可麗餅皮 裡面夾生菜



兔子的主菜~燉雞  我個人覺得雞肉很嫩  不過沒有甚麼味道

不過兔子對他評價很...不高


這是小姐為貪心的我正在準備外帶的八種小蛋糕


之後會有詳細介紹  ㄎ





蛋糕櫃就長這樣  看起來都挺不賴的 雖然都想點 但是價錢有點over

於是忍住手指  只點了兩種



夏露姆


網友們大推的口味  外皮很多人都猜有地瓜  我吃也是有地瓜味


不過那層外皮吃到二分之一後就是負擔  因為有點過甜了



米勒費尤

名字很難記  但是口感卻出乎意料的好

在座三位挑嘴的女士都讚不絕口  酥脆的餅皮加上清爽的奶油

如果第一次來只吃這個甜點 下次你絕對會再來




這是兔姐的甜點


我真的不記得名字了


上面那層覆盆子 讓整個甜點帶微酸


不過我實在不是吃酸的料


在我的夏露姆吃不完的時候  吃一口這個覆盆子


倒是幫我解決了夏露姆的最後兩口


兔子的附餐甜點~焦糖烤布蕾


我覺得還是王品的讚


接下來就是小蛋糕的開箱囉!!!將將將將


石庭聽說是老闆之前開的日式料理店店名~


未避免我的盒子跟兔子的弄混 小姐還很貼心把我的貼紙貼成菱形


兔子的是正貼  他們服務真的很周到


開箱~看起來真熱鬧啊


我果然喜歡colorful的感覺





這就是剛剛的米勒費尤縮小版  很小巧可愛ㄅ



夏露姆的縮小版


這東西真的只吃這樣就夠了


草莓塔


草莓超酸


核桃很多很爽口  至少不是酸的



百香果幕斯

也酸  我的天啊


法國奶奶檸檬塔


小姐推薦說一定要選這個


但他沒說會酸到讓我的臉皺起來~


這個叫Mayu  店名

所以在覺得他是店內招牌的情況下點了

夾心有濃濃的咖啡味 上面綠色的吃不出來(我真不專業啊)


蒙布朗


本來我很想再點一個蒙布朗的正常版


還好沒點  不然會甜死=_=



這次很不好意思讓兔子請客了  雖然是我提議要吃這家


希望兔子跟兔姐吃得滿意


果然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親自嘗過才能評斷


老實說餐點部分真的可以不用嚐了啦


花同樣的錢可以吃更好


但是甜點的話  強力推薦千層派米勒費尤


如果跟我一樣是貪心鬼的話  建議外帶八種小蛋糕$250就好


因為畢竟是甜點  吃巧不吃飽咩


 


Mayu


台北市長安西路47之2號


02-2550-3636  2550-9190


營業時間  11:30~18:00


周一公休  p.s.可照像(不開閃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