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一個多月  終於....讓我踩到雷了=_=

這雖然不是值得紀念的事

但是俗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論語也說不以善小而不為

所以我要把這間地雷公諸於世



這是店門口  感覺就是很得意的老店  叫做大銀





一進門口其實很多人已經就坐在等東西了 而且日本人不少

所以心裡就覺得說不定是誤打誤撞的好店



沒扭在牆壁上 基本上是不貴的



來有樣品可以看






我的豬排丼來了  680円



這不是定食 但是看起來超像 因為有配菜和湯 心裡覺得賺到了


豬排丼近拍




看起來是不賴 但是吃一口就知道

媽啊~豬排肉好硬 皮又軟  上面那層蛋好鹹 肉也醃得好鹹

整個都快躺在地上要叫救護車了

吃豬排丼吃到腎衰竭 我一定上報

旁邊的小菜也是無一倖免的鹹 紅味增湯當然也不能例外

要不是今天原本想吃的天丼沒開

我們也不會踏進這間恐怖的老店ㄚㄚㄚㄚ

重點是還有同學說好吃

下次...可能沒下次了....
 

吃到雷心情真的很不好 浪費了錢跟今天的卡路里

果然豬排丼不能隨便亂點

看起來最安全其實充滿了陷阱啊~

今天做了一件善事 告訴大家這邊有雷

心情舒爽了一點

希望閻羅王看到之後把我的地獄噴桶裡的噴減少一點

我真的不是故意剩下一堆飯ㄚㄚㄚ(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