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據說婦女界特有名的豐盛食堂(我家老姐背書)




看這店門口的八仙彩裝飾就知道 賣的是台菜啦

說來奇怪 我家人十口到現在第一次吃台菜館

可能是平常家裡就在煮了 家庭成員又有七十趴以上是挑嘴的  何必外食

不過既然來了就嚐嚐別人的台菜也無妨啦


牆壁用的是紅磚 還掛了一些老爸那一代才會懷念的東西


像這個做紅龜粿的模子(是老爸跟我說的喔)




筷子籠  就是放筷子的啦




一大甕老菜埔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意義不明的擺飾





這些就是菜單 要點菜會有親切的阿桑帶你來點




頗有風味的筷子





基本上估狗過別人的菜色就照本宣科了一下(超怕雷啊)

這是小菜涼拌洋蔥絲 個人沒甚麼意見不過倒是猛吃了幾口



 

醉雞~~其實第一道卻是比較失望的一道  肉太硬了




蒜泥蚵 蚵仔大小還OK 味道適中 中規中矩






小朋友的魯肉飯 我沒吃因為看起來不肥 哈哈




今日大推~~煎板條  有點焦香 裡面又Q又有嚼勁  好吃




紅糟松阪豬  肉質富彈性 比想像中的味道淡了點 不過尚可




炒水蓮  真的是沒有青菜味的菜 只是很嫩 而且很脆



切仔米粉~~很久沒吃米粉了所以點 不過我還是愛吃鵝肉湯米粉




切仔麵




這種環境下怎麼可以沒有台啤咧




三杯杏鮑菇~~好!!夠味 我喜歡




煎虱目魚肚  說嫩是嫩 但是就是刺多很煩啊~~硬吞也是可以

但是我對於吞刺實在很苦手  所以吃得挺辛苦的




鮮魚味增湯 用鮭魚煮的  每賣!!




最後一道竟然上農家小炒 他的豆乾和皮蛋超適合配飯 但是這時後大家的飯早就沒了

這樣的出菜順序有點讓人不開心捏




綠豆薏仁湯  甜點免費無限暢飲




很漂亮的名片



 
其實吃飯中 服務的阿姨們都很親切 也是有求必應


不會擺臭臉 真的很值得鼓勵

只是...這樣幾道菜下來破三千 修誇貴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選擇這邊

這樣的價錢卻餵不飽我家十口人啊~~~~
 

接下來是真人實境秀

這位是告訴我們這間餐廳的便所有多好使用的小妹妹

一踏出門口洋溢著不同的風采  真是古意盎然




接著是活了一大把年紀還如此犧牲色相的黃師傅

因為小孩全都勞跑沒人要裝孝維只好自己一肩扛起這個責任

你說他是不是很敬業!!





豐盛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之3號 - 02-2396-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