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總是特早起床 早餐很重要

但是能早上開店的咖啡廳實在不多

這次硬生生又讓我找到一家 在師大附近的日愣咖啡

 

 


 

 

門口一堆樹有種故意想把門藏起來的感覺

 

一入門左手邊是沙發區

 

還有和式區

右手邊桌椅座位區 有客人在就不拍了

 

牆壁上好大的黑板

其實我沒注意他寫些甚麼

大概就是周年慶的活動吧~

沒辦法 我只專注在吃上面...(羞)

 

 

 

店中央有一小區 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木匙 again 

 

這東西讓我大吃一驚 是女性衛生巾來著



可是 很難洗吧...

雖然是花布沒洗乾淨也不太會被發現

但是自己用的時候會矮油吧

關於這件事 奔郎提倡棉條兒 用過都說讚啊~

 

蛋糕櫃裡的蛋糕們 



 

不過目前的任務是吃早餐

 

 

種類繁多

 

 

店員說 這份培泥日出是平常日早上才有的

限量 對女性來說有著深不可測的魔力

所以當然是點他...好容易操控啊我

 

其實其他早餐也好想吃吃看

 

食材部分 相當用心挑選

 

 

手沖是用台灣的豆子 很少見

 

 

這水瓶害我嚇到 以為一大早就要喝(其實是竊喜以為試喝啤酒)

 

暖胃薑茶 好甜~我的胃不用暖就已經很餓了

主餐出現 

 

有烤厚片土司 太陽蛋 培根 南瓜泥 creamcheese 自製柚子果醬 中間是優格加鳳梨

 

柚子果醬 店家自己做的 很香濃但是有點微苦

其它的配料 最令人開心的就是creamcheese

南瓜泥也好吃 只是整盤吃完有點空虛(畢竟肉不太多)

優格就不是我的菜了

 

桂花拿鐵 



上面灑的是法國藍茶葉 

喝到一半 桂花香才慢慢浮出來

還吃到一些桂花

上次在德佈喝到的桂花拿鐵比較對我的胃~

 

吃飽喝足發現店貓的小窩

 

現身!!超可愛

 

一副看山小的姿態

 

繼續睡





吃完正餐後隔了兩小時點的 栗子蛋糕



嗯~我不是很尬意

奶油不好吃 栗子有點少 蛋糕有點乾

下次 我會來試試其他早餐

而且有無線網路和少數的插座可以用

一坐就可以坐很久

店員也都很親切呦~

 

hi,日楞RYOU CAFE

台北市浦城街24-1號

電話02 2363 6268

營業時間:8:30~20:30 周二休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