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生日的前一天 為了慶祝國慶日(?) 晚上一定要喝酒吃肉瘩

(其實是慶祝今天老師突然請假不用上課 歪夭)

這家三四郎是朋友推薦的

難得不是自己找的店家

抱著相當不負責任的心情來吃XD

不用負擔吃雷會被罵的風險真是太棒了

 

店門 簡直是用清酒瓶堆出來的

 

 

 

意思是已經開了這麼多瓶了嗎?


店內依然滿屋子都是酒瓶XD

日本的居酒屋也沒這麼誇張耶

 

位子不多 當天訂竟然訂得到位

個人覺得這是老天叫我一定要來吃不來會遭天譴

因為之後進門的人都被擋了說沒位子


 

招待 醃黃瓜  酸酸甜甜 好下酒 後來又不要臉的多要了一盤

 

沒扭 我知道看不清此 金拍謝



 

這些是魚 是真的

店家說 這只是一部分

還有很多收起來了

 

一夜干 就是把魚攤平風乾一夜 隔天再煎來吃

並沒有特定魚種 但大概會做一夜干的就那些

台灣常見的就是鯖魚 竹筴魚







 

廢話不多說 生啤來兩杯 現在好多店家都是用orion

是成本比較便宜嗎?


不管怎麼說 好喝就好XD

 

鮭魚卵炒飯 

吃下一口 我就知道點對了

炒飯火侯夠 鮭魚卵是新鮮的 一口飯在嘴裡

咬到鮭魚卵時 爆開來的感覺 還有瞬間的鮮味

窩低媽啊~~今天的難拔萬!!!

 

竹筴魚一夜干

夠鹹 肉有咬勁 我比較喜歡肥的魚 但今天的竹筴魚不太肥

 

雞軟骨

第一次遇到在軟骨上灑芝麻的

添加了芝麻香 好吃

 

雞頸肉和雞屁股

雞頸肉的脆度比手串本舖的差一點 但是雞屁股又酥又香又夠味

超級下酒

 

雞腿肉加蔥

這份就普通了點

 

喝完生啤 按照慣例要來個清酒

這是冰清酒 只是沒問今天的酒是啥

對我來說 這份量多了點 店家挺大方的

 

胡麻莎拉



好大一碗公 看到別桌點 我們也學人家

炸麵包又多又大塊 相較之下 生菜少了點

一堆苜蓿芽我不愛 醬料比一般胡麻醬再酸一些

算是順口清爽

 

對三四郎的食物 充滿了良好的印象

幾乎沒有一款是雷

也都有中上程度的美味

但是...在點完第一輪 菜上完的時候

(桌上擠滿了食物 上菜相當迅速)

(離我們要離開的時間還有兩小時)

一位類似老闆娘的小姐(身材很辣 外場幾乎是他主導)

拿著我們的菜單來放 順口問了一句

"看起來應該不會再加點了吼"

"看起來應該不會再加點了吼" 

"看起來應該不會再加點了吼"

"看起來應該不會再加點了吼"

......

我愣住了 從來只有被問說還要不要加點

沒被問過這句話

我只好擠出一句"那也不一定吧,至少酒會再加啊"

對方回"喔,也是啦"

 

回過神來 我們立刻討論起這位小姐的心態

是真心希望客人不要再點呢 還是這就是他說話的方式呢

還是我們兩個很顧他怨呢(我希望不是這個)

只是這句話開啟了奔郎奇怪的反骨開關

之後又硬再加點了沙拉和清酒

或許 讓客人不爽偏要點更多 才是他最終目的啊!!!(恍然大悟)

總之 之後會為了他的食物再訪(很沒志氣)

如果再被問一次"應該不會再加點了吼"

那我一定要回"你猜猜~"(幼稚)

 

三四郎串燒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40號
02 8787 5600

18:00–01: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