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的好丘 一開幕的時候就去踩過

當初只留下 人很多 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印象(人老記憶衰)

對於餐點 一個牙口不好的人吃貝果簡直是自尋死路

所以 之後再也沒去過......

這次天母的好丘純粹是抱著貪新鮮的心態來的

一間可以占地廣大還人滿為患的餐廳

餐點應該不會差到哪(這個既定印象很該死 我錯了)

 

外觀 有好大一片草坪嚇屎人




這麼一大片占地 直教人嘖嘖稱奇(我今天好文啊)

 

店內照

 

 

 

 

 

 

其實室內沒有拍很多 沒有別的原因

只因為當時 我了...

 

沒扭





到達好丘時 剛好是午餐換下午茶的尷尬時間點

所以兩份沒扭都要來看

差別就在於午茶時段沒有米食 午晚餐的選項

但是出發來此之前早就想好要吃貝果堡

午晚餐一份都要四百 負擔有點大

所以午茶菜單看看之後就決定要鴨胸貝果堡

 

結果 換來一句 "賣完了"

"那豬里肌貝果??" "也賣完了"

......老實說當時飢餓衝腦其實很想翻桌

以貝果為主的餐廳

三種貝果堡剩一種

而這時候還只是下午一點多

雖然已非午餐時間

但是貝果堡是含括在午茶菜單裡的

並非我強人所難 而是點了兩個鹹食都沒有

讓一個一心想吃鹹的人 只有甜點可以點

內心的衝擊其實頗大

導致甜點也不想吃 跑去門口買外帶的鹹貝果

就這樣 坐在好丘裡吃外帶的貝果充數

那...我何必坐在店裡吃呢?

也因此 樓上的室內照我也懶得拍了 我餓 沒力

 

哀~現在想起仍然心懷怨氣 

儘管是試營運 也已經一個月了

周末用餐的數量應該可以抓一下了吧

還有 服務生(女)相當矜持 不太有笑容

如果他可以親切一點 或許我的理智線還不會斷

除了態度 應該有的細節也沒有處理好

比如說 三人同時幫我們上餐

卻沒人注意到上了沙拉沒餐具(再餓也不能用手吃吧)

上了咖啡 有人有湯匙有人沒有(都是拿鐵)

這樣的疏忽 是因為大家昨天晚上都沒睡好嗎?

 

到這裡 我想 我對他的餐點也不會有太高的評價

如果不想看可以轉台了


楊桃戚風

老實說沒有楊桃味 戚風蛋糕本身很乾 奶油有杏仁味 

我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某種化學香料 

總之同桌友人無法接受杏仁 

畢竟這是一款喜好很極端的味道 和肉桂一樣

如果不確定大家都可以接受 是否應該不要加

還有我記得除了杏仁精之外 氰化鉀也是杏仁味喔.....

 

雞肉沙拉

份量是很多 用料也豐富 足夠三個人吃

但是我剛剛講過了 在服務上的缺失令我印象深刻

 

檸檬塔

可能是我嘴挑

吃了一口 有化學原料的味道 雖然單價不高(比起其他的餐點)

但是我也不願意花七十元吃化學原料啊

 

茶香拿鐵

加了台灣茶 應該是款很獨特的咖啡

沒想到 沒有咖啡味也沒有茶味

我以為只有我的沒咖啡味

喝了別人的冰拿鐵跟熱拿鐵後

我發現大家的咖啡都沒味道 很淡

好吧 期待太高 是我的錯

我以為在天母這高消費的地區

會有比四四南村更高的品質

沒想到......環境寬敞 是唯一的優點

 

以上 純屬個人觀點

也可能我們三人當天很帶賽

遇到冰山服務生 喝到淡咖啡 想吃甚麼就沒甚麼

如果想知道到底有多雷

建議自己親自去體驗

說不定你們的運氣會比我們三個人好很多

 

天母 好丘 我不會再踏足 謝謝!!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