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南免不了就是一直吃
還好之前的比丘尼人生有點作用
將我的體重控制在不至於突然腫起來的地步
所以這兩天打算遇神殺神
先吃再說!

安哥海產
安哥
真的很抱歉
當我們吃完的時候才想到~啊!!忘了拍戴太陽眼鏡
那就請各位想像ㄅ(汗)
Mobile01的大大介紹得非常詳細
按這裏
橢圓盤100 扇貝盤小的150 大的300 看裝的東西價格有差
不過海鮮很新鮮,橢圓盤的量也很多,吃很飽
安哥海鮮餐廳  地址:台南縣七股鄉七股村2~8號


進福鱔魚意麵
DSCN3574 DSCN3572  DSCN3575
花了二十分鐘從旅館走到這家遠近馳名的鱔魚意麵
又花了十幾分鐘等位子
再花十幾分鐘等上菜
幸好東西如預期的新鮮好味
鱔魚 魷魚 腰子都很有彈性又好吃
只是人爆多,老闆臉超臭,跟自家員工講話都是用吼的
不過如果是我,我應該也瘋了ㄅ!
進福鱔魚意麵: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46號 
官方網站

莉莉水果店
DSCN3586 DSCN3587
DSCN3588 DSCN3589
也是人多到滿出來的地步
至少等了半小時以上
才有冰送上來
我那盤香蕉芒果牛奶冰的水果真的很好吃
早知道點水果就好
畢竟人家是叫水果店咩
有趣的是 他的冰都會附一片檸檬
擠下去的滋味還不賴
去掉加煉奶的油膩和過甜
隔壁桌一票大學生,女生竟然只吃番茄切盤
老姐說"難怪人家又白又瘦"
可是你又知道他待會不會一轉身去買兩大袋肉粽??
(好啦!我嫉妒了~)
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義豐阿川冬瓜茶
DSCN3603
不會像網路上說得那麼甜
蠻好喝的
只是買的時間要抓好
九點就開始出現人龍了
DSCN3643 這是中午的人潮
很屌的是,一大早也只能買到飲料
如果你要買冬瓜塊
老闆說"十點半再來排隊!!"   屌ㄅ!
另外我對"阿川"這兩個字非常疑惑
後來證明沒錯  這家就是義豐冬瓜茶
只是大家都省略了阿川這兩個字啦!
義豐阿川冬瓜茶: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阿憨鹹粥
DSCN3646
就是台南出名的虱目魚粥
這家的魚肚真的很嫩
也難怪一大早就這麼多人
而且記得鹹粥一定要早上去
否則會吃不到
老闆說"魚皮限量的,一大走就沒了,你們還好來的早,不然魚肚也沒了"
你就知道有多少人一大早就來買
魚肉鮮嫩完全沒有腥味或土味
油脂豐富
真的好吃
阿憨鹹粥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號

還有一些沒有照片的
同記安平豆花  老實說覺得還好耶~可是老爸愛吃
安平區到處都有在賣的蝦餅  還不賴
再發號肉粽  老哥討厭他 因為南部粽用煮的 不是用炒的
周氏蝦捲和伊雷特布丁都是因為人多到爆出來而放棄
總之台南真是個吃不完的觀光地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