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七股最有名的就是蚵仔


這次一遊七股才知道


還真多家在搶"七股生態旅遊"這塊餅


因為有沙洲,所以有紅樹林,黑面琵鷺和招潮蟹


也一定會有專業導覽


於是我們也跟了一團導覽團


上船遊潟湖


DSCN3509 


這就是我們搭的船啦!


DSCN3513


這就是我們的導覽員~非常會講,逗的婆婆媽媽超開心的(另類師奶殺手)


這裡的碼頭都是用浮筒拼成(可能是因為沙洲沒辦法固定木頭ㄅ)


走在上面會有點晃動


導覽員就說"請小朋友不要太興奮在上面一直跳,破掉就不好了!"


基本上我家一直在上面跳的是全家最大的那個-->我老爸


(這就叫童心未泯ㄇ?)


DSCN3505 


這種救生衣讓我覺得很納悶


下面兩條繩子要從胯下繞到前面


從後面看有點......相撲選手的感覺


相撲 


(圖片來自google)


經過一個多小時充滿太陽曬死人的導覽


是獲得很多知識,但是之後記得的好像都是導覽員的笑話=.=
(搞笑藝人的本命)


不過有玩到海心裡是很滿足的


DSCN3541 DSCN3547


只是岸邊不知道為啥有一條條的死魚


讓旁邊一腳踏進海裡的我十分尷尬
感覺在他老兄旁邊不應該這麼開心
而且心裡一方面出現


難道連海都有毒了ㄇ??那我的腳會不會有事??之類的OS


之後


開始一家一個爐子烤烤不完的蚵仔(這才是我的目的啊!!)


DSCN3558   DSCN3559


真的是很辛苦


烤完還要用力把殼掰開才吃得到一隻


儘管是無限量


我們全家也只吃完一盆就謝謝再連絡


而且本人對烤完還充滿鮮味的蚵仔有點怕到


對於龍海號最深的印象


應該就是下面這東西


DSCN3566 DSCN3565用蚵殼黏滿整個牆壁的廁所


小朋友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下面這兩樣


DSCN3500 DSCN3502


全台通通有的抓娃娃機和投籃機戴太陽眼鏡


哀~無遠弗屆啊!!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