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道歉 因為本篇的照片相當傷眼

除了店門照之外 其他的照片都是在昏暗室內拍的

所以來此消費若要拍照 記得不是坐一樓就是二樓包廂

不然真的每張都是杯具


店門 唯一可以看的 我都要哭了

 

一坐下就被可愛的服務生推銷一瓶燒酌(其實是自己想喝)

來居酒屋最重要的就是跟酒友一起來

這次剛好來了個海量老公又不在旁邊的賴桑

旨在喝個痛快 光酒錢就花了兩千...

 

雞翅和雞里肌

雞翅皮酥脆肉嫩多汁味道又夠 超下酒的 第一串吃到雞翅整個人都快飛了

里肌可以烤得如此嫩實在很強 芥末畫龍點睛 里肌多汁柔嫩 定番來著

 

剝皮辣椒捲

人客啊~來這裡不吃這個你就虧大了

為了不虧所以我們叫了兩盤XD

剝皮辣椒已經很夠味 因此外面的豬培根只是裹了醬汁

而甜鹹醬汁中和了剝皮辣椒的鹹但是又不搶味

總之就是下酒好菜不點可惜

 

雞頸肉 三星蔥雞肉串

大家都知道雞頸有肉但是很難咬

通常咬半天才能吃到一點肉

光想像多少隻雞的脖子才能串成一串 就覺得好困難一定要吃XD

果然 彈牙又沒有騷味

而三星蔥雞肉 那蔥兒真的好有味 但我個人喜歡里肌多些

 

雞肉丸

一般來說是會加軟骨進去 但是這家的軟骨好像不用錢

加特多

整個口感大幅提升 加醬汁好吃 但是沾蛋液卻成了另一種溫潤的味道

 

雞心管(要預定)

打電話來訂了兩串

沒想到 當天店裡就只有兩串

限量讓這兩串雞心管都發光了啊~~

又脆又香 還好有打電話

 

為了平衡肉肉肉點的高麗菜 泡菜是店家送的

高麗菜沾上店裡特製的辣味增 那味道我到現在還在懷念

本來想買一罐回家 但後來想想 還是別買

這樣才有再來的藉口啊XD

泡菜不會酸 調味卻剛剛好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雞鬆派

派皮裡感覺包的是比較洋派的雞肉餡 我個人沒有很尬意

 

想當然爾 燒酌已經喝關關 這時候來個吟釀吧

純米吟釀 就是順口 比燒酌更平易近人 但味道比較容易忘記XD

 

滷大腸 這是在等炸物時叫小姐推薦的 可以立馬上桌的小菜(餓死鬼和酒鬼全附身在我們身上很煩)

味道還好 有點死鹹 我滷的咖吼甲XD

 

炸磨菇

看人家點我也點(學人精)

但我不愛她外面那層厚厚的皮

我只愛裡面的磨菇 水分超多 沾了Q比美乃滋超搭

 

這次感謝江摳摳平常在臉書燒我 我才對手串本舖有印象

下次有好店也請大家多燒我 感恩

至於這家手串 不用說一定會再來

這麼多清酒和燒酌 聽說還會有紅酒

不常來喝酒吃肉怎麼對得起自己XD

老闆對肉品的堅持讓我很感動

雞心管只有兩串也是因為當天的好貨只有這樣

整場下來我們大概吃了雞的祖宗十八代

沒有一代有腥味或品質不好

本來要吃的腿軟骨和燈籠都沒貨 自動列入下次再訪名單

 

手串本舖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巷20號(仁愛醫院急診室對面)

週一 - 週六: 18:00 - 0:00

02 2705 2892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