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剩下的秋假 用不到一天的時間計畫 立馬背著包包來到讃岐烏龍麵的故鄉~~四國的香川縣

之前聽大蘋果老姐說四國高松最近很夯

去岡山的時候又看到瀨戶內藝術節好像很文青

心裡就有想過要去看看但是又怕被人說裝文青遲遲不敢說出口

沒想到香港人一看到犬島的照片就說要去 說去就去一向是我的宗旨咩


以下就是排很滿的第一天(其實後面幾天都很空 完全是虎頭蛇尾的作風)




看到瀨戶大橋 車上的人都睡死了 只有我一直發出奇怪的叫聲然後一直拍





來到科技又現代的高松站  但是裡面吃的好少 還沒半家烏龍麵 該檢討一下啦




一到就往觀光案內所衝 拿四國折價券 還問了一大堆問題


小姐人好好又親切 還跑出來帶我們看買船票的地方

真的感動到想哭啊~~~

有來高松的人記得一定要去觀光案內所 沒問題問也要跟小姐喇咧兩句

不然他一整天也無聊咩






這家麵店說來有趣 本來要找另一家竹清(沒竹葉青賣啦) 可是路上問人發現竹清定休

日本的店狠任性 都會自己定一個休假日 而且從一到六都有人休 所以做功課一定要查定休日啊

疑~~愛租已

因為定休所以路人小姐介紹了一間他喜歡的麵店給我們

就是下面這間




排隊的人都是上班族



推薦的品項很多  我們兩個眼花撩亂  只好選最上面的



原來是熱湯烏龍麵~



這是炸野菜天婦羅




炸雞天婦羅和雞唐揚




我的麵



吃起來麵真的是挺Q的 但是一碗麵只有湯甚麼都沒有真的很傻眼

可是單單麵吃起來真的很彈牙~在四國第一餐烏龍 好的開始囉~


公車+琴平電車一天趴斯 七百円 絕對會坐到超過為止




有名的栗林公園~至於為啥有名 應該是庭園造景很美吧








好像是甚麼玩具展覽館裡的  我好愛這些個彩手毬  好想帶回家ㄚㄚㄚ





做得好詭異的小玩偶  可是香港人好愛=_= 據說是以前的公主來著

公主知道自己被做成醬會開心嗎???




以下就是一些庭園造景啦





門票只有四百多有這種庭園可以看 很划算啦




他們很愛把糰子插在火爐上賣~狠咖勒佛但是看起來很地雷 我沒膽試




隨處拍都是美景




路邊的太陽花  最近正是花季




琴平電車的站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四國村 來到四國好像應該要去看一下




一進門就要走這個恐怖的橋 




我沒膽走  只能繞遠路到對面看香港人在發抖 哇哈哈哈



四國村裡面都是這種房子 好像是古代的房子










這朵花跟白色窗戶真配




白色的彼岸花 比起紅色我比較愛白的





小雛菊




下一餐 當然又是無洞 這家也是網路上有名的在四國村旁邊  叫做わら家




我這次叫冷麵  所以有一堆配料 白蘿蔔泥 溫泉蛋 生薑自己磨 還有一罐醬料




我的麵



另一種釜揚げ 是熱麵  把這一大瓶熱熱的醬汁到出來 沾著吃



這家的麵說彈牙其實有點太硬 本人消化不良 吞的時候還會噎到(因為很長)


個人不是很尬意(我牙不好咩)

 
琴平電車屋島站 整個粉紅好QQ




今天還沒踏上任何一個島~明天就要開始裝文青了

藝術節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