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老姐介紹 來到這家網路上照片很威的日本料理店

 

還沒進門就看到一堆清酒梅酒瓶 嗯~這是個好地方

 

店內 位子不多 建議訂位

沒啥裝潢 奔郎旨在吃大碗便宜的海鮮 所以不介意

 

很樸實的沒扭 價錢很親民 比起內湖的那間(你知道的)

 

最近迷上加了茶的梅酒 知道這裡有賣怎麼可以不點

還叫旁邊的不可以喝太多我要帶回家慢慢喝XD

但是老實說 我家的宇治茶梅酒咖吼拎

這牌酒味過濃 茶味反而淡了

 

招待小菜 筍子

很入味 挺下酒的

 

小妹妹的炙燒鮭魚丼 120



 

食材豐富卻只要一百二 佛心啊這是

 

海膽三色丼 320



有海膽 甜蝦 鮭魚 干貝 分量不小

嗜吃干貝的人會很嗨 看那個色澤就知道新鮮又彈牙

我沒吃 因為如果是我碗裡少了一塊鮭魚 都會幹幹叫

還是不要偷吃別人的心頭肉省得鬧出人命

 

我的 特製海鮮散壽司 280



 





繞了一圈 你看清此了嗎?

有鮭魚卵 鮭魚 海膽 甜蝦 其實裡面還藏了鮪魚

這些東西配上醋飯 吃的有夠嗨森

大概有十分鐘每個人光顧著吃自己的飯都不出聲

這種大碗又便宜的店家實在不是很想拿出來啊(左手壓右手)

 

雞軟骨唐揚

受到青年男女(國高中生)的熱烈喜愛

而且清盤速度之快

外皮酥脆又夠味 

不管是加美乃滋還是胡椒鹽 都好吃

 

為了因應中午上班族 還有提供定食

價格也相當實惠

 

除了下圖這些酒 其實還有許多沒寫上去

可以問一下老闆 說不定會有驚喜喔

 

小六食堂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

02 2506 0065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