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挑戰這個

從網路上找到最簡單熱量應該也最低的作法

 

材料 牛奶跟檸檬

 

了不起加個過濾布

不是我搞笑 也不是我偷懶 是真的就這樣

 

把500西西牛奶加熱 我偷懶只用440ml的XD

不用到滾 人家是有用溫度計量 說五十度關火

我是用人眼溫度計 大概有熱就好啦 關火

 

然後把剛剛的檸檬榨汁

再簡單也不能丟一整顆進去 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加入三大匙檸檬汁 就是用那種量匙三大匙

不是喝湯的也不是喝咖啡的 就是量匙

39元大創就有去買一個還可以裝賢慧喔

 

檸檬汁倒進牛奶 攪拌均勻 靜置半小時

 

攪完就會是豆花狀 或是要說嘔吐物狀或是吃了豆花後的嘔吐物狀(有必要這麼詳細嗎)

 

其實我沒等半小時 XD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吧

然後 過濾布先舖在另一個鍋子 把嘔吐物全部倒進去

 

拉起來擠出所有水 只剩一小坨好哀桑好窮酸

據說下面的水是乳清水很補

所以當天花貴的晚餐有加 就是奶味很重的水這樣

 

無調味起司現真身!!!

 

只有這一點點的量 我偷吃了一小點覺得好難吃因為沒味道

但是用聞的奶味很重就是了

這麼小一坨應該是秒殺 搞得好像我們很窮一樣...(事實是)

可以補鈣 但是腸胃不好的請酌量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