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發現沒單品的咖啡店

更難得的是 奔郎喜歡他的拿鐵

 

這是家超適合我的咖啡店  這宅咖啡

阿宅進來都會像回家一樣

我是阿宅中的佼佼者

立馬晃到店裡最深處的角落坐下

躲角落是阿宅最愛的事啊

有多角落咧?? 我旁邊就是店貓的貓砂盆來著XD

之後有好多類似熟客的客人 一進門都先衝到我這邊望了一眼才又找別的位子

可見這位子多搶手 (可見阿宅多愛躲起來XD)

 

這是沒扭 我沒擼過他 就變成一張皺了的沒紐...這梗應該只有我才懂

人生短短數十年 知音難尋啊~

 

這宅字 我甚愛

 

大方的店家 插頭到處都有 還有免費wifi 擺明就是要我待一個下午啊

 








從店外看不知道 原來店內腹地挺大 

一區是阿宅區 單人或兩人座較多

這一區是和室區 適合人多吵雜



 

我的下午茶 黑糖拿鐵 檸檬塔

 

她的甜點只有胡蘿蔔蛋糕和檸檬塔
 
個人吃了拾米屋的檸檬塔 覺得自己已經無敵不怕酸了

所以看到檸檬塔毫不猶豫

店員很可愛的說 餅皮較硬可以用手拿

老實說還真硬

 

中間的檸檬醬沒想到會土石流

個人比較愛拾米屋的檸檬塔

 

黑糖拿鐵 

順口不過甜膩 咖啡味稍淡 但是對我來說沒差

畢竟喝慣單品 喝加奶的咖啡其實不怎麼挑XD

 

店貓...忘了問名字 



一進店裡就很盡責的來聞一下我的腳才走

吃喝到一半 他老大突然跳上櫃子

才有這幾張貓貓照

 

這宅咖啡 個人擅自封為奔郎永康街的基地(有沒有問過老闆啊妳)

以後來永康街沒地方坐(好哀桑) 這宅絕對是我的首選

還有就是~大家都是一個人來害我好開心有同類啊哈哈哈哈

 

這宅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02 2358 3153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