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只要養東西 不管是車子房子孩子還是狗 就是會有個錢坑等著跳

我家花貴雖然是個米克斯 但是換季也是掉毛掉得兇

而且又剛好是淺黃色跟地板好像

弄得整個客廳都是毛

奔郎只好上網找了個神器來鎮他

就是上面那台 Dyson DC46

 

跟新竹貨運的先生玩了一下躲貓貓後 她終於來到我手上

而且剛好當月壽星八八折 這時候才覺得生日雖然老一歲但好開心


 

箱中又有箱是要累死我嗎

 

濾網 一個月要洗一次 提醒懶鬼!!

 

五年保固的英國小妞

 



 

全部給西 超多的啊~

光是吸頭就有六個

 

這是最大的 碳纖維毛刷

據說吸過的地就像以前媽媽吸過地又擦過一樣

走起來會澀澀的

今天試過覺得...那個說法似乎有點誇大

 

球型關節 真得很好推拉

 

直接跳一下 沒想到嚕過客廳 球型關節上黏了好多毛

有點阿雜

 

背面 還沒用的時候

要清理面的刷毛 只要用十元硬幣就可以轉開蓋子

 

 

 

抽出來 再把毛髮抽掉或剪掉 毛髮糾結是刷毛一直有的缺點

 

 

吸完一次之後 沒想到毛會卡在刷毛跟旁邊零件的細縫

有點傻眼

所以 其實那隻大刷頭用來吸毛髮不是頂好

而dyson這次直接附了一隻不糾結的 專克毛髮吸頭

就是右邊那隻小的



吸過客廳之後 毛不會像剛剛一樣卡在刷頭

乾乾淨淨 深得我心

 

害我家都是毛的罪魁禍首

 

其他 由左至右

伸縮管 細縫吸頭 鍵盤刷頭 小T頭(還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最後是床墊吸頭

 

附贈的軟毛刷 可以吸電腦螢幕或電視螢幕比較怕刮傷的地方



 

可以伸縮的管子

 

隙縫吸頭也是可以伸縮喔



 

可選擇無刷毛

 

或把刷毛推到前面

 

看要怎麼接 接長街短都可以





換完我都累了 好像變形金剛

 

軟管上直接有開關 不用彎腰(不過收線還是要彎腰啦 可以再懶一點)

 

鏘鏘 本尊現身

 

桃紅超美



 

那個大圓球輪子真的很好拉



 

事主再一張 都你害的

 

桶子中間的濾網 一個月洗一次

 

紅色按鍵按下去

 

下面蓋子就彈開 倒垃圾不用手抓

 

捲線按鍵 好口愛

 

紅色是關機之意 當然手把上也有開關

 

大輪子拆掉後

 

拉出藍色的濾網 也是一個月洗一次

 

桶子中間的心 只要用抹布擦就好不用洗嘿



整個合體就長這樣

吸頭不用的時候可以插在主機的屁股上 

 

有人很好奇 待會你就知道什麼是屁滾尿流 阿哈哈哈



 

吸完三分之一的客廳 獲得一大搓毛






然後抱怨一下 大輪子上也黏毛了 這個材質會黏毛啊大佬 

除了滾輪會黏毛之外 吸力特強不用說

聲音我覺得可接受

還可以把狗嚇到躲在籠子裡XD一舉數得

聽說床墊吸頭可以吸出相當多的成果

之後再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