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人群恐懼症

這次來到這家知名冰店 實在是股了很大的勇氣

所以在這裡吃完立馬衝到這宅咖啡躲起來

因為一下子跟太多人一起了阿(抱頭)我需要冷靜

 

(菸)

好 可以來介紹了XD

這家冰店 就在永康街冰館旁邊 很好找

叫做8%

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 儘管不愛吃冰 還是想來踩一下

盡一點食嗑的義務



牆壁上的就是當日冰品 左邊是義大利冰淇淋 杯裝 一杯一百

 

右邊三種口味日當日的霜淇淋 一隻一百

 

霜淇淋的口味實在不吸引我

所以點了抹茶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

這個口味好不好吃 我比較有把握分辨得出來

 

樓下一直處於滿員狀態 所以逃到二樓坐在透明的凳子上吃



抹茶冰 口味相當清淡 感覺上就是很健康的冰

抹茶味 算是中等 不會過分

但冰裡有類似茶渣的顆粒 我不是很愛

冰的口感相當黏口 這我喜歡

加上奔郎本來對冰就沒啥喜好(還有人很多這點)

之後會來的機率 可能挺低的

上面照片中的人數是平日下午兩三點的時候

如果是假日...光想像就頭皮發麻~~

一百塊的冰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考慮很久很久~~

8%IC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1樓電話: 02-2395-6583

02 2395 6583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