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茶餐廳 我們總是很容易就達成"衝"的共識

那天同事說起這家茶餐廳就一副超懷念的樣子

讓奔郎不禁急著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光說不練假把戲 當然是親自吃一遍最快瘩


這是沒扭



品項這樣算正常

茶餐廳吃多了 像這樣品項多的沒扭已經嚇不到我了啊哈哈哈


鹹魚雞粒炒飯



有鹹 但是大白菜太跳痛我不太能接受

要用高麗菜炒啊大佬


叉燒公仔麵

本來以為是乾的沒想到泡在湯裡

讓我頓時對他失去所以興趣馬上就康盪了~


檸檬蜜 就那樣

 

菠蘿油

他的皮是整個大酥硬的那種(有點像餅乾的口感)

奔郎吃泡芙或波羅油都是一樣

追求的是外酥內

有注意到哪個字比較大了吧

所以結論是 鑫華的波羅油咖吼甲


廣東炒麵 就是把脆脆的廣東麵炒一炒這樣

這不是我的菜所以還是不要評論的好

 

雲吞撈麵

基本上撈麵就是沒有炸過的廣東麵

但是因為他沒有那麼硬所以我比較中意這盤


凍奶茶

沒啥味道的奶茶 沒奶味也沒茶味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椒鹽豬頭皮

我以為豬頭皮會更Q一點沒想到整個很軟爛

(再加上整盤的青椒)

有點失望


炸雲吞

皮好酥好脆 但也沒有到下次還要再點的程度


波羅冰

裡面放了罐頭鳳梨丁第一次看還挺特別的

但是奔郎沒喝到也是無法評論


臘味蒸飯

超大一坨青江菜放上面不知道甚麼因由

只好把他移下來再吃

嗯 這...就跟我在家用臘腸肝腸煮飯一樣好吃=_=

(意思就是自己可以做啦)

總之 個人比較偏鑫華的口味

但是同事覺得立濠比較讚

就說食物好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的

一切一定要自己吃過才會見真章啊~~


立濠茶餐廳

地址: 116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4號
電話:02 2367 7026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