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台南美食真的很多

就算巷弄中無名的攤子也有可能是超好吃的名物


這家134巷的女巫雖然不是攤子

但是真的好巷弄啊~


這大概只有騎機車才找得到





 

這把抹水泥刀似乎是這家店的開始

 

我們的位子 超魔幻啊~~




一整個很適合晚上來喝酒的店




 

這是酒單 就是各種必魯的瓶蓋

 

靠大門的位子



 

沒甚麼作用但是有故事的沒紐

 

我的...我忘了名字(抱頭)

134巷內的女巫

電話:06-238076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34巷61-2號

 

魔幻過了之後 又回到太陽下

所以一陣暈眩就想吃冰了(最好是)


這家赤嵌樓旁邊的杏仁冰淇淋我吃得很爽 老孫只能皺著眉頭看我吃XD


 

加了巧克力脆片 杏仁味好香好好吃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6號

電話06-2212381

 

 

終於 來到這一天的晚餐(沒錯 是同一天)

來到赤崁擔仔X(不寫全名是因為...你知道)

同事介紹的布丁

雖然我們點了其他鹹食 比如說擔仔板條 麻油麵線 豬耳朵之類

但是奔郎連拍都不想拍啊~~

一切盡在不言中.....

 

此次台南行以如此惆悵的結局收尾實在不嗨森

導致下一次的台南行會很快就到XDDDD

沒想到吃雷也能吃得這麼有教育意義這麼正向

我的部落格真是既健康又營養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