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家茶餐廳很好吃已經是不哩啊久之前的事了

星期天中午突然想起他 沒想到竟然要排隊前面還有四組人馬

我想網路部落客的威力真的比想像中大很多

只好用眼神殺死盯緊前面排隊的人

在小姐喊出號碼的同時立馬出現在她眼前

以顯示我們一定要吃到的決心(有必要這樣嗎)


一坐下 以"我們沒有明天"的精神點了一堆菜  

絲毫不考慮肚皮會不會撐破



這是XO醬炒牛肉公仔麵

因為他沒有海鮮的 只好點牛肉

個人覺得XO醬沒有很好吃不太夠味

但是牛肉好嫩 麵條也是乾爽不油膩不糊爛 

整個是一盤好麵來著


咕咾魚片飯 沒吃 請自行想像




鹹魚雞粒炒飯 每次到茶餐廳必點



每一口都吃得到鹹魚 而且鹹魚是真的有鹹 (這不是廢話 有些鹹魚真的不鹹是假貨來著很過份)

飯粒也真的粒粒分明 好吃!!!


牛肉滑蛋飯

其實就是勾芡的燴飯 對我來說 實在又肥(勾芡的東西很肥)又沒味道只能大叫OUT!!

 

蝦米煎腸粉

腸粉煎得外表酥酥 內裡依然Q嫩

醬汁跟花生醬也是恰到好處

比香港茶水灘的蝦米腸粉來得不油 我粉滿意

 

港式蘿蔔糕

有嚼勁又有蝦米香的蘿蔔糕 加上鹹甜適中的醬汁

果然茶餐廳就是應該點蘿蔔糕


菠蘿油

融化中的奶油們

 



外酥內軟奶油又鹹的波蘿油 
 
雖然很肥但是真的忍不住一口一口嗑關關

個頭大概女生手掌大 吃一個胃就半飽了(我的另一半胃其實也很大)


檸檬蜜  還有奶茶

檸檬蜜據說很甜 我沒興趣

奶茶的茶味很濃 單喝過半後 個人覺得苦澀


這家茶餐廳 連員工大都是香港人

上菜出奇快 老闆人很和善

員工也勤快 客人一走馬上擦桌掃地兼拖地

難怪排隊人這麼多

也是因為上菜飛快 所以翻桌速度也很快

這大概會是下次想到茶餐廳時

我心中的首選!!

 

鑫華茶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02 2391 2022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