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郎走跳過這麼多家餐廳 已經大概知道自己喜歡甚麼樣的店家

這家春水堂的姐妹品瑪可緹

一看她的裝潢就知道 老子會愛

因為原木裝潢總是深得奔郎的心啊~

 

 

一進門報上定位的名字 竟然被問說 為什麼會想定位

害我一時間腦袋轉不過來停頓了長達半分鐘

才勉強擠出 "網...網路上看起來每賣" 如此的爛理由(羞)


沒扭


看這本沒扭的痛苦 就是並非所有選項都有照片

之前的沒扭要馬就是全有照片 不然就全文字

只有幾個品項有照片 那單藍客人都會點照片的啊~~

而且這樣品項會看起來很少 讓人覺得沒東西可以點

這樣似乎會影響到客人對店家的印象

(其實 人家又沒給我錢我幫他想行銷想個屁啊=_=)

 

除了茶和冰之外 還有鹹輕食 但是不多

 

這是送的茶 好像有定位才有

因為隔兩天再訪沒定位 就只獲得白開水一杯XD

 

雖然照片少 但是都很吸引人啦~~好的照片真的很重要XD

 

原木明亮風的店面 很得我心歡喜









 

此照片榮登今日心中難拔萬~

 

這塊黑板 每晚六點開放給客人塗鴉

只是 這位畫得實在太美 太高水準了吧~

 

印章 可褻玩 奔郎只是莊文青 這個就留給真正的文青去玩吧





 

店內座位不少 大桌也多 只是椅子都偏矮 對我這個矮個來說

一坐下桌面高度在胸口 兩隻手搭在桌上像寵物一樣有點害羞

希望她們可以為矮個準備個墊子或什麼的

不然杯子很高的飲料一送上桌 實在喝得很辛苦啊~

 

桂花釀茶

基本上就是桂花釀蜜茶 使用者說很甜 我是沒喝到


杯墊很可愛

 

鐵觀音布朗尼聖代

上面那兩顆布朗尼有點硬

內容物除了很香濃的鐵觀音霜淇淋之外

還有巧克力碎餅和茶凍


柚香金萱聖代

金萱霜淇淋的味道一樣相當濃郁

上面的鹹餅乾棒搭上冰一起吃 滋味很棒

內容還有柚子冰沙和茶凍

只是在吃的過程一直出現下面這個東西




大大小小的冰塊這樣

本來以為是沒打碎

後來詢問 原來是因為怕冰沙太快化掉 所以故意不打太碎

只是奔郎牙口太爛

一直咬到大冰塊頭都暈了

所以後來桌上堆了一堆冰塊.... 



整體而言 服務態度相當良好

我們臨時加人也可立刻幫忙換到大桌

有甚麼問題也能親切的回答

也會注意幫忙加水

如果肚子不太餓或想吃冰

或想跟朋友喝茶聊天久坐 應該會常常想到他

 

Mocktail Tea 瑪可緹

台北長安東路二段99號 02-2517-0703(有免費wifi)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