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生社區的樂樂旁邊 開了一間新的小咖啡廳

叫做左咖啡(dousan cafe') 

這名字來源相當複雜

經老闆解釋後奔郎簡化如下

老闆是左撇子=>左手=>豆(左的台語)(咖啡豆)=>dousan(豆桑)=父親

=>期許自己的店可以像家一樣溫暖

為啥我會這麼清楚捏~因為老闆很親切的跟我們聊了好久

期間還有咖啡豆磨碎後試聞香味的免費服務咧XD

這麼親切的小店一定要介紹一下

還有對咖啡有興趣的也可以去

老闆感覺上知無不言啊~~

 

沒扭

吧檯

 

嗯~沒興趣仔細看的英文XD 據說裡面有老闆的精神指標

 

店裡的圖都是左手



我很喜歡這個角落





 

牆上的照片也都是左手 很妙








 

品項 單品咖啡種類多到讓我驚訝

其他甜點在蛋糕櫃裡 而且不定期會小驚喜

 

這就是甜點們 

 

 

據說晚上會變成老闆強迫客人喝酒的酒吧(誤)

而且特別節日還會有特別的酒

可恨我跨年沒來 聽說有香檳啊~~~




這是招待的餅乾 相當手工啊~ 

 

覆盆莓巧克力 還有今天的小驚喜

小驚喜當贈品是因為老闆說他隔夜會不好看

但老實說 我跟友人都很愛他

奶香味很濃 外殼口感酥 就是一個大蛋塔但是又比蛋塔軟嫩這樣

現在回想起來...很想再吃一個 

覆盆莓巧克力蛋糕 吃得到覆盆莓

奔郎覺得還好 
但是友人很愛

 

起司蛋糕 右邊的巧克力名字我記不得

起司蛋糕也是走香濃派 但是平常討厭起司的我卻無障礙的一口接一口

應該是他不太酸的關係吧XD

右邊巧克力是極品啊 據說是七十趴的純巧克力做的

帶點大人的苦味 豪~~~好吃

 

布丁





柔滑順口 但是些許清淡 先吃布丁再吃其他甜點

布丁的味道才不會被搶光

當然不要像我一樣甜點吃一輪馬喜摳意啦~

之後會不斷有新產品產生 感覺可以好好的期待一番

 

到這裡我必須承認 我忘了拍咖啡了啊馬的

這裡的單品 喝起來溫和順口

比較沒有濃苦味或焦味

是可以一直喝下去的那種

不過咖啡這東西很看人

我喜歡不見得所有人喜歡

只是提個感覺做參考囉~

 

這店面的手繪圖莫名的讓我感動了

來過左咖啡你會知道

不是所有賣咖啡的男老闆都是酷酷不愛說話的

要有跟老闆聊很開的心理準備XD

我想不管是咖啡還是開店秘辛還是創作中的新甜點

老闆都會相當願意跟人客聊一下滴

 

左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39號

臉書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