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家小樽手作咖啡已經很久了

 

 

這麼有個性的外表 很難不注意他阿~

 

冬天看感覺裡面好溫暖

 

本來以為只有咖啡甜點可以選

沒想到菜單多達四大張


 

咖啡單品很多(我拍到特調了縮蕊)

 

有早午餐 午餐 下午輕食

早午餐到11:30 下午茶1:30才開始

(所以就算有四大張能點的也只有一張喔~)

 

室內以木造為主 貼皮也是木紋

難怪看起來是溫暖的 挖尬意~~

 


 

有許多單人座位 一個人來也大歡迎

 

來店裡時剛好是午餐時間

這是辣味海瓜子湯義大利麵 是湯麵~

 

麵還挺Q 海瓜子新鮮 加上微辣和薑的香味

友人吃得很嗨森

 

牛蒡小菜 調味我還蠻愛的

 

我的 雞唐揚丼

 

看到海苔紅薑我一整個龍心大悅超沒用的

 

調味屬於偏甜 對我來說剛剛好

雞肉也很啾西~

 

來這裡一定要嚐一下店家的咖啡啊

果然相當香醇順口

一大壺來不及慢慢喝就沒了XD

 

甜點 是為一頓美味的餐點畫下句號的必須品(我說的)

所以一點半一到立馬點了個炸丹麥



只是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

眼看其他人的鬆餅一個個上桌

要是平常我會提醒他們然後繼續等 

但剛好接下來有事必須走人 

所以我們決定若是沒做就取消了因為趕時間

這時店員很有誠意的說已經做了麻煩再等等

於是又等了十五分鐘

店員才來道歉說烤箱出狀況要再烤一個

我們連忙說那沒關係可以取消

沒想到已經被先下手為強說兩分鐘就好=_=

到這裡 我覺得...

如果出狀況又知道客人趕時間應該要在烤第二片的時候就先說

而不是先斬後奏啊~

如果我沒禮貌一點 就會直接說不要了

之後我和友人只好以光速吃完那份點心

這種處理方式有點令人流汗啊~

或許大部分客人都點鬆餅 所以處理起來比較輕鬆

但是既然菜單上有 就要把握可以出

(私以為那份丹麥吐司並沒有比鬆餅難做)

出了狀況也要老實說

而不是不顧客人意願硬要客人接收

時間不夠東西又沒來那段時間內心真的很煎熬啊~

 

至於味道 因為等太久吃太快 無法記憶=_=

 

小樽手作咖啡(有免費wifi也有插座不另收費)

 02-3765-2388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11號。

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