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洪瑞珍三明治曬黑了...(對不起我耍智)

下班回家阿嫂指著一包東西說 "那個是...洪..甚麼....三明治"

我心裡想"大家都效法我的行動力了"

因為早上老哥才用洪瑞珍三明治企圖對抗基隆炭烤三明治

沒想到他馬上指使在家休養的大嫂幫他去買

而且店就開在我家附近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人心真的很容易不滿足

當初去台中買不到  心裡就一直牽掛著這個 並且是我台中之行的遺憾

沒想到後來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吃到

現在更扯 店開在家附近

這時後就覺得~這東西的吸引力好像降低了些

但是我真的不是見異思遷的那種 請企業家第二代不要誤會

是因為我覺得他真的不怎麼特別

也沒有勾起我任何回憶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對他有高的評價


各位看到  這就是背面  我還以為他曬黑了裡面就沒有夾東西 差點火大

沒想到翻個面

 

火腿跟蛋皮的影子就出現了喔~ ㄎㄎ

基本上夾的東西跟原味一毛一樣

第二次吃

感想還是 麵包很軟 但是並沒有甚麼香味可以形容

吃完他就船過水無痕 好像沒吃到甚麼(也填不飽肚子  這才糟)

然後還因此開了我的胃 去吃更多的東西=_=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沒吃過如果怕趕不上流行  現在重慶北路和板橋都有分店了

可以吃吃看啦!


洪瑞珍重慶店

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86號   (02)2599-7929   
http://www.taipeisandwich.com/


洪瑞珍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海山路3號   02-2964-3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