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上面那張圖是為了把愛甲貴釣進來的誘餌

這篇跟吃的一點關係都妹有(拜託不要按上一頁拜託)

這次回京都 找了個台灣背包客很愛的IVY系列公寓

但是並非大家很愛訂的五条IVY 而是離市中心較遠 較清幽的一条IVY

秉著良心要介紹一下咩

 

首先到了京都車站 在A2公車站坐9號

可以直接到一条戻り橋。晴明神社前

走個五分鐘就會到(黃箭頭指的那棟小小的大樓)


 

只是大門是在後面 非大馬路口喔

 

這是棟沒有電梯的公寓 所以奔郎聽到房間在四樓蛤了豪~~~大一聲(眼神死)

這是房間

兩張桌子一張床一台電視

 

廚房我很愛 甚麼都有

烤箱 冰箱 微波爐 瓦斯爐 鍋碗瓢盆餐具菜刀 小而乾淨超讚的

 

這是我心中的難鈸吐 可以調溫度的浴室熱水

家裡也好想用這種啊~~~~

就不會一直被熱水器那個必取玩弄了

 

住過日本的就知道 這大小真的是很普通 一般學生大概就是住這種大小

我一整個有回家的感覺啊~

 

餐具們

 

鍋們





飯鍋 吹風機 網路線

這裡要用線 想用wifi可以自己帶分享器

吸塵器

 

 

電視 但是收不到全部台數

所以回家後補綜藝和日劇補得很辛苦=_=

 

床 乾淨保暖就很好

 

衣櫥



基本配備齊全 一人生活所需全都有

重點是暖氣隨你吹到爽

這在京都這種隨時零度的地方實在太重要了

如果下次沒有其他更便宜方便的地方可選

我想我還是會選這裡

 

再來說到金額

單人房一天3600 七天以上打九折

腳踏車一天100靠妖俗

還有一条的洗衣機不用錢 但是要自費洗劑

周邊的話 對喜歡郊外的人來說很方便

往北騎一下會到植物園 往東到御所 出町柳

身處於西陣 巷弄間都有值得發掘的小店

目前老闆有請一位台灣女生幫忙帶中文的客人 

所以不用擔心講不通

總之這次住得相當滿意 這裡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

推薦給對京都有某種熟悉程度的人客

 

一条IVY網站 http://ivy.free-d.jp/tw/top_2tw.htm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