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東區巷子裡的可愛小店 聽說本來是在內湖

名字叫猫ちゃんの友達 直翻的話是小貓的朋友們 但是中文名叫貓咪先生的朋友

這裡就要來個每日一字了(陽明春曉 登登登登....)

台灣人其實很熟悉XX醬(ちゃん)的日文使用方式 比如說歐噴醬

名字後面加個醬 通常有對方比自己小 比自己可愛 或對方本身很可愛的感覺

所以""猫ちゃん""(neko 醬)用來形容小貓 很可愛的感覺

如果要硬把貓咪先生翻成日文 就會變成猫さん (桑)

就很像在鄉土劇會聽到 陳桑 林桑 通常都是稱呼比自己大 或輩分比自己高的

所以嚴格說起來 這間店的日文名和中文名不太一樣

 

 


不過...以上這些無聊的東西揪~~~竟誰會在乎?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接著我要回到諧星身分 請繼續看下去別轉台嘿


店門口沒照到 因為朋友太急著進屋裡跟貓玩了XD

一進門就是一些可愛的小雜貨擺在路中間

小女生(包括我這個女生)一直"好可愛好可愛"叫個不停



左上的店貓正在抓肚子XD




牆壁上充滿了貓咪影子




用一大面黑板牆寫著飲料和酒單還有點心

但是我們跟貓玩得太開心都沒怎麼看




店內座位不多~還好是平日晚上所以沒甚麼人 假日人會多 貓咪也會躲起來

要玩貓最好還是平日來




貓在相框上




接著終於要開始看食物了~~

這是我的 培根起司可頌



本來不想點太多 因為中午吃了拉麵狠飽

一心以為可頌比較小應該比較吃的完

沒想到.....拿~~~摩大一份

培根是又厚又軟的那種 我喜歡 生菜也很大方夾了很多 重點是 有夾花生醬啊(轉圈)

如果我很餓就好了.....


旁邊的水果也很甜 還用貓咪盤裝

薯條就還好~不怎麼酥 另外有灑起司粉 但是奔郎還是覺得不夠鹹~~


這杯是老闆推薦 ....被我遺忘名字的 充滿果香的紅茶

是真的好喝 想點的人請老闆推薦茶類 應該會得到這一杯(吧)




朋友點早午餐 這是副餐果汁




軟法早午餐



軟法裡竟然也有花生醬~~這家店怎麼可以不再來五六七次呢XD

煎蛋一樣是沒甚麼鹹味 沒吃到香腸

友人最後整盤KO 所以應該還不賴吧

其實是我們兩個注意力全在貓身上 根本是想趕快吃玩跟貓玩啊~~

所以如果發現我寫食物很草率請原諒我

下次去我會好好品嘗的(跪)
 

店內有隻超小黑貓 活動力超強 玩得不亦樂乎




跟小黑貓相比 店貓小羊實在是穩重成熟到一個最高境界




他就是一直這樣冷冷的看著大家 摸個兩下就會溜走

哀~~你可以再無情一點




除了餐點不賴 裝潢可愛之外 老闆(?)們也是很親和狠好聊

不好聊的是我啦(自首)

不管是對誰都很親切的介紹著餐點

難怪很受歡迎啊~~

下次去東區肚子餓會再訪!!!!


貓咪先生的朋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忠孝復興3號出口)
11:00 ~ 23:00
02-2731-8387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