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神奇的料理機是某一天老姐介紹給在公司認真上班(其實在逛Y拍)的我
叫做美善品
從德國來的 一個類似直銷販賣的東西
當然個人對直銷沒啥好感
所以馬上把它貼標籤為抽傭抽很高的直銷產品
後來聽說業務領死薪水 不過誰知道ㄋ??
好ㄅ!瘋狂老姐買了
而我對任何新的機器都有興趣(大多是3C啦!這次比較另類)
於是他特地帶來我家讓我瞧瞧這台機器的神奇之處

首先~據說這是台能蒸煮炒悶樣樣精通的機器
但是他下面這項功能嚇到我了
就是~
磅秤



ㄜ~因為沒心理準備嘛~竟然可以秤東西..真有才華




放入泡過水的黃豆 當然你堅持要在這台機器裡面泡應該也沒啥不可以啦
(硬要在功能上多加一個"泡"=蒸煮炒燜~冷)


接著放水
然後開始煮他~煮四十分鐘




神奇的來了
煮黃豆的過程中冒出的蒸汽我們也不可以浪費
上面附了蒸盤可以順便蒸饅頭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啊...
重點是~饅頭也是用這台機器揉出來的呦!


鏘鏘!!煮好又打碎的豆漿,全部由這台機器完成
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瓦斯
他是插電的
當然也不會有油煙
省去得肺癌以及做化療的麻煩



花費四十分鐘,獲得豆漿七碗 饅頭四顆

之前"貴夫人"橫行的時候
我家的貴老爺(老爸)就買了一台
拿來作豆漿用
但是後來發現打完豆漿後
要花費九牛二虎之力過濾豆渣
再把豆漿放到瓦斯爐上面邊煮邊攪拌(像巫婆一樣)
等煮完,小孩已經餓昏也渴死了
(還好我不愛喝豆漿)
比較起來
這台神奇的機器真的會讓喜歡料理的媽媽煮婦輕鬆許多
不過前提是~
你不可以是連食材都懶得準備的那種媽
如果你是
建議吃外面館子就好
連碗都不用洗
另外
一台售價~要五百?免  要一千?免
要四萬五啦@@
所以我想買了之後的家庭一定拼死也要一直用他ㄅ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