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踏到板橋來了~

板橋最近有許多個性餐廳不停的開 讓一個想減肥的部落客恨得牙癢癢

這次來到一家擺設十分細膩可愛的鄉村風餐廳~季節日記kisetsu

(kisetsu就是日文的"季節")

 

扛棒

 

店門口 這色調我喜歡

 


一進門就是這一副欣欣向榮(?)的樣子
 

 

位子不算少 假日中午過後人潮漸多

  

 

店內許多擺飾品看起來都不太便宜XD

 

連裝餐具的容器都很可愛

 

 

到處充滿動物玩偶也是特色 這對可愛的兔子是板娘的朋友送的

 

 

既然是鄉村風 牆面當然不能空
這面牆真討人喜歡 


 

 

每盞燈都不同 各有特色



 

 

 

大桌挺適合家庭聚餐的







 



 



 



 





看完了玩偶們 最重要的就是食物柳

這是沒紐 

 

據說早午餐是最近才出現的 我們還真幸運

 

中餐類 有飯有麵還有烤雞牛小排

 

 

中餐+90可以升級為有沙拉 麵包 湯和甜點的套餐 

 

 

麵包已經烤的超級脆 像餅乾 而且令人驚訝的是辣味!!

 

 

羅宋湯 料多夠味

 

 

沙拉 就是一堆菜

 

 

德國香腸蒜味野菇義大利麵

本來也想點這道但是被搶先了

後來分了一口來吃

德式香腸因為不是煙燻味所以有點失望

而清炒的香蒜野菇麵其實有點過於清淡

所以變成香腸很鹹麵很淡 兩個人是平行線無法交集

後來有點慶幸自己只需要吃一口

奔郎重口味咩
 

莎莎烤雞 250

 



 

沒有澱粉 正和我意

雞腿肉有先炸過再烤 所以邊邊有點硬

一不小心吃到酥皮會心花開

調味夠重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只是肉較薄的部分真的會有點老~

 

季節早午餐 150



我只吃了吐司 很酥很香

抹醬似乎是自製的 表層還灑了砂糖才放起司

個人覺得點早午餐是個划算的新選擇

適合喜歡多樣化 而且每個都只想吃一口的人 

 

早午餐附的柳橙汁 還有焦糖奶茶

另外我還單點了阿薩姆奶茶

奶茶部分 焦糖奶茶很焦糖但沒茶味

阿薩姆奶茶也是沒有茶味

飲料部分 若有下次會選擇咖啡試試

 

套餐的甜點 布朗尼

我個人對布朗尼要求過高 狗嘴吐不出象牙

針對附餐甜點這部分 已經算是有誠意的甜點了

 

用餐後服務生還送上牙線 真是個創新的服務

令人覺得很貼心


 


因為有隻小孩跟著我們 服務生還主動拿兔子給他玩
 
雖然說餐點部分沒有太特別的感想 

但是對良好的服務留下深刻印象

而且竟然沒收服務費實在太佛心了

既然單子上還有許多其他料理

下次會想來吃吃看別的


季節日記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7號

02-2957-1717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