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兒島還沒機會去 沒想到鹿兒島的拉麵先讓我吃到了

這間麵家三士 位於momo百貨B2 是5/1才開幕的新店

目前還在開幕期間九折 而且平日人不算多

想試試看的可以趁現在

 

我沒去過信義店 不過這家裝潢挺明亮的




世界第一...這 是誰評的我不清楚




 

一貫的明治維新時代人物畫像

 

 

如果是福山龍馬 我想會多拍幾張XD

 

梅紐



 唐揚雞

 

外表不怎樣 不過挺多汁的 味道也夠

還附了柚子醬 柚子香氣跟炸物挺搭

老姊的鹿兒島拉麵 160

 

 

 

 

麵條 比其他人更像油麵...

 


我的 黑潮拉麵 就是黑芝麻啦 190

蔥放超多 吃到後來其實有辣




炙燒過的叉燒 邊緣乾乾的....



湯頭 我的芝麻味很香 但是也就只有芝麻味

其他的味道我真的說不出來

就是...平淡無奇

不是說口味不夠重 是無法形容的平凡

吃完之後 老姐跟我都覺得空虛寂寞冷

所以我吞了一杯星巴克 還跑去hana吃了一頓恐怖的下午茶

(那頓下午茶 等我收完驚休息夠有膽子寫之後再回來寫好了)

吃完麵之後 喝完冰水然後結帳

結論就是...我剛吃了甚麼?? 印象十分糢糊這樣

不知道這麼含糊不清的描述大家懂不懂咧?

無法說出任何評論的麵 我還能打這麼多字真是太神奇了~

 

""吃""這件事真的很主觀 食記只是參考

到底是圓是扁 是好是壞

還是要靠自己吃過才知道啊你說是不是(俗辣)

 

麵家三士 momo百貨B2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02:6600-5066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