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中真的忌看ptt美食版

一看之下不得鳥 找到這家開在中山站附近的疊疊樂

老朋友都知道中山站是我的家我不能沒有他

一知道有甚麼新的餐廳還沒去過屁股就會癢起來

碰巧最近閒得慌 來咖啡廳吃點肥的填補一下空虛馬喜美賣

 

這是店門 


中山站的麥當勞旁邊巷子直走

越過米朗琪的巷子 經過來我家吧 再經過Queenshop之後的巷子右轉

會在左手邊找到他(你說中山站是不是我家 熟的咧)

 

這是店狗 跟他沒很熟就一直跳上來把頭嘟給我這樣

如果對我有意思的有錢帥哥都可以這麼主動就好囉~

 

這是沒扭

 

內容挺多 大部分是輕食

鹹食有三明治類 大都一百多到兩百多左右

加五十元附飲料

 

店內 我來的時候沒人 店員足足有五個吧

大概在吧檯那邊聊天嬉鬧了兩個小時 客人才漸漸多起來



 

 

我很愛這種特別的燈

 



 

窗戶後面是茅廁

 

 

黃光的效果比較好~

 

 

有賣酒 可惜奔郎待會有事要做 而且水果必魯一向不對我的胃

 

 

如果他是黑啤 應該是好喝的

 

 

可以訂蛋糕 是一層層疊起來的鬆餅式蛋糕

 

 

這跳格子...大概是希望充滿疊疊樂的意象吧



 

 

wifi很誠實的貼在桌上

 

 

拍了一陣 我的湯來了 番茄奶油湯

 

沒喝完 實在挺鹹啊 有種在喝義大利麵番茄醬料的感覺

你知道我是重口味患者 被我說鹹的

一般人喝完大概要推去透析了(好專業的術語啊我)

喝完的人請小心腎


煙燻鮭魚疊疊樂(可頌) 250

 

 

鮭魚挺鮮 蔬菜也多 醬料口味不賴 挖尬意~



 

很流行的脆薯 但是也沒吃完

 

其實後來剩下薯條跟飲料 一邊吃一邊看旅遊書

但是薯條整個冒油冒得嚴重

吃了會怕怕的 

總之誰都打敗不了貓下去的薯條~


鮮果茶 160 

 

 

意外的好喝耶



 

裡面的水果就是蘋果丁和奇異果丁

加了百香果汁所以整杯其實可以說是百香果紅茶

奔郎也知道水果茶是這樣調沒錯啦

因為去冰所以喝到後來不冰了就變太甜

沒辦划 誰叫我去冰咧~

 

一開始本想連鬆餅一起點 誰知道帥小弟店員堅持要到兩點才可以點鬆餅

沒關係 我就坐到兩點再點

兩點過七分 立馬點了每日限量的焦糖蘋果鬆餅 160



 

香草冰淇淋 鮮奶油 還有蘋果丁

 

 

側面 賣像真好

 

 

眼尖的客官有發現上面反光的糖水有裂開的感覺嗎



其實他是一層已經凝固的糖漿 切開會有聲音 很脆的那種

所以刀子一下就會有裂開的感覺

是很特別 也特別甜啊~~~

這家鬆餅的分量真得很足

像我這樣一個人想解決正餐還叫一份鬆餅簡直就是癡人說夢

最後很羞恥的打包了

各位胃小的少女不要輕易嚐試

 

這裡的鹹食可以自己KO 可是甜食建議多人共享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兩點點了鬆餅 兩點十五分就叫打包

實在很跌股柳~(掩面)

 

疊疊樂  臉書 用餐時間兩個半小時

台北市中山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一樓

02-2567-0687

一 - 四 :11:00-22:30五 - 六 :11:00-23:00日 :11:00-22:30  



 

==============二訪================


是的 沒幾天我又再度來到疊疊樂

這次帶著打手來 就是一枚生肖屬螞蟻的同事

再度挑戰當初想吃但是吃不下的鬆餅

 

一開始先來個冰紅茶漱漱口 90元

 



來了 大豆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充滿花生香 裡面有許多顆粒

 

鬆餅裡也是滿滿花豆


一開始一樣很興奮 沒想到吃了一小塊我又失敗了

還好我有另外點了蝦仁炒磨菇(登愣)

這道熱炒店的菜色提供鹹味還能恢復戰鬥力十分有幫助

不過磨菇有點生生的味道不是很入味就是了

 

鬆餅的部分 我最愛他的花生冰淇淋

花生口味果然天下無敵

但是鬆餅還是逃不過太甜吃不完的命運

連屬螞蟻的同事都敗陣 

讓我感覺到比較沒那麼屈辱了XD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