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吃辣這件事很著迷 大概是夏天到了吧~

為了解這個癮頭 不顧一家有老有小這些辣等級只有負一之輩

硬是把他們往火裡帶 也就是不停的吃泰菜

心裡有些過意不去 想說泰菜應該也吃膩了

於是這禮拜換個川菜試試(毆)


在去倭國(?)之前就已經很想試試這家 畢竟kiki老媽的前輩應該要拜一下

等吃完這個 再去kiki覺得說起話來也比較有分量(有嗎)


這是扛棒 有感受到火辣辣了妹有




不停的發出怪叫的鳥 如果你是鵰我就要騎你了 真的很吵



 
店內 不大~~




點完菜後上的小菜 奔郎好大一聲"要錢嗎"讓在座所有人都石化了

但是現在不問 待會一定又有人會竊竊私語說 這個不知道要不要錢耶~~~

那乾脆老娘先問 我不如地獄誰入地獄 真是佛心來著

而且四川人個性應該也是豪邁不拘束....吧

儘管瞪了我一眼 服務生阿桑還是默默的說 ""招待的啦""



不過服務生阿桑很親切熱情 而且介紹得好幾道菜都是招牌來著

也都很好吃 所以在此要好好表揚一下

你看我多大器 人家瞪我我還是要讚他好 我就是這麼樣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人

這種好女孩兒去哪找啊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蒼蠅頭 今天我是為了他來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吃了一口 只覺得香氣逼人

豆鼓和韭菜花碎和炒到香噴噴的绞肉在嘴裡翻滾

我一個人大概嗑掉半盤 嘴巴酸得要命還是要吃 最後還打包

真的是鎮店之寶 必點!!!!


銀絲卷 普通




老皮嫩肉



本來不太想吃 但是為了寫網誌吃了一個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有味道 尤其是裡面的蛋豆腐

感覺香味都被鎖在裡面了  也很值得推


糖醋魚片  本來以為最下飯的 但是表現普普




水煮三拼  有牛肉鴨血大腸



牛肉有的嫩有的有筋 味道稍嫌不夠

鴨血可 但太少  大腸讚 入口即化卻夠味


地瓜葉炒皮蛋



單純想吃皮蛋 但是皮蛋反而沒甚麼味道

地瓜葉到是吸收了日月精華 變成主角了


鳳梨蝦球 沒興趣沒吃




這樣幾道菜 一共兩千多

其實價位真的高到嚇到我

我們去金山客家小館十道菜也不過兩千出頭

而且味道不比這裡差

只是外面吃不到的水煮牛肉和皮蛋炒地瓜葉可以在這裡花錢

當然特別好吃的蒼蠅頭也很值

但其他的東西就還好了

這樣價格的店只能偶爾來一次

不然心臟會受不鳥


皇城老媽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7巷5號/ 02-2773-69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