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嘛~餐廳只供應桌菜 難得一家十口都在 所以就除夕初一初二桌菜三連發囉

只是除夕的泰廚鄉吃的跟之前沒差多少 所以要看的人可以看這邊


初一 老姐訂了這家錢唐村 賣的是江浙料理


聽說她某一次誤打誤撞跑進錢唐村吃了覺得每道菜都好吃

於是立馬訂下初一的位子實在是難得的行動力(撚鬚)


主圖是拼盤的一邊 鎮江肴肉 下圖則是另一邊 醉雞



肴肉很像果凍 我對他沒太大感覺 醉雞就如同挑嘴老爸說的 太乾了些~~


贈品~蒸臭豆腐 並沒有很出色 不夠臭不夠味也不夠辣(同桌小人才得以品嘗)




又大又鮮的蝦 彈牙鮮美!!




腐乳肉 瘦肉部分軟嫩 肥肉部分入口即化 醬汁微甜 我個人挺喜歡的




蹄筋海參 重口味 蹄筋Q彈海參脆 挖尬意~~




八寶肥鴨



肚子裡塞滿了糯米



這鴨的皮炸的酥脆 我是很愛

但是裡面的糯米不夠味道 顏色騙了所有人 雖然附了甜麵醬但是於事無補

真的十分可惜~

至於鴨肉 本來就不是重點 所以柴是應該的啦


甚麼魚忘了 因為差不多飽到彌留 不太記得味道柳~




蟹黃芥菜 裡面還有少許蟹肉飄著 湯汁部分好喝 芥菜很軟 沒有芥菜應該有的苦味

我是討厭芥菜的人 這樣的芥菜我敢吃

聽說是因為洗了太多鹼 洗掉苦味也洗掉了芥菜味

但是這樣我才敢吃啊~盡量洗~




醃篤鮮



這鍋乳白色的湯真的鮮美到不行

裡面有金華火腿 筍子 豬肉 青江菜

料不吃沒關係 湯的味道真是令人難忘

以後來可以只點這鍋湯就好

他是今日我心中的難拔萬!!!



甜點 豆沙鍋餅 我一直以為鍋餅是外酥內軟 外皮有芝麻的餅

沒想到餅皮一點都不酥 也沒芝麻 沒有想像中的香氣

我承認我失望了><




飯後水果 這不是柳丁 是橘子來著 狠跳痛@@





最後補上店門口 不豪華 狠家庭 而且巷子超小條





喜歡江浙菜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我們家對江浙菜沒啥研究 有些合口味有些則不

下次來我會想要點菜飯 再來鍋醃篤鮮 就飽到醉了~



錢唐村  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48號

022707-0858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