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底~~~~久違了 我們一家又來到泰式餐廳

這次依舊是上輩子泰國人之我老哥找的 叫做麗江小館

(我姐上輩子是韓國人 我上輩子大概是日本人 哀~~)

一到門口就被人潮嚇到 還好有訂位才沒那麼怕(拍胸口)

進門跟小姐說有訂位 就覺得背後插了好幾支怨念箭

老實說在周末假日出外吃東西 尤其是五人以上的大家族

訂位是必須而且是常識啊~~

有訂位 省去了排隊 小孩哭鬧 大人煩躁 店員無奈 肚子餓的翻滾之苦

只要一個小動作就可以帶你全家上天堂(好不吉利=_=)

何樂而不為捏??

撇開怨念的箭 全家開心的就定位後(毆) 開始研究梅紐



恩~單價的確是有便宜些 比起景美的泰珍寶(要看的按這裡)


因為拖著一家老小 就點了小辣 沒想到十分的普遍級 完全沒辣度

老爸跟小孩倒是吃得很開心~~

但是吃辣的都覺得少了一味 所有的泰菜都只能說普通

我想連目前蟬聯冠軍的泰珍寶都是這樣吧

所以這篇心得真的只能當參考用


小孩們的聖品 月亮蝦餅


難得我有吃 而且他令我好驚艷

他的脆皮竟然有蝦味先的味道 害我邊吃邊喊"蝦味先 是蝦味先!!!"

麗江小館第一盤 算是得到接近九十分的評價


九層塔烘蛋



蛋很嫩 九層塔味不是很明顯 然後比較不鹹 但是為了身體好還是別吃太鹹啦厚唔厚啊


涼拌木瓜  只有酸 完全不辣的木瓜絲 雖然很脆但就是...普通

如果有辣會更好(此句重複一百次 我就不再打了)




打拋牛 老實說我覺得豬會比較好 但是為了老爸改點牛 果然老人家見牛心喜...



有香 也挺下飯低~~(評語好短=_=)


椒麻雞  他的醬汁不太夠 整個乾乾的 吃不太出來椒麻 也有可能是小辣所以沒有加太多醬

所以有點小失望 但是皮很酥肉很嫩啦~~





紅咖哩椰汁牛 本來要點綠咖哩但是竟然妹有~~



紅咖哩也很香 只是我還是愛綠咖哩

不過牛肉很嫩 後來還是猛喝湯 湯好喝~~


糖醋高麗菜



甜甜的 很特別 只是覺得很油 只吃了兩口


檸檬魚



這隻大小算中堅份子 肉很嫩 但是一樣只有酸 不過癮


牛肉丸湯



這牛肉丸大概是今天最有味道的東西

湯就沒甚麼 是青菜湯 但是牛肉丸好!! 雖然不會撒尿但是好吃

有Q勁 肉汁 如果沒其他人我可以吃好幾顆


贈送甜品 椰汁黑糯米



我愛紫米 所以很期待這個甜點 不過 ㄚ就那樣啦~~~



最後補上店面 非常一般般的店面 沒照到扛棒是因為外面正下著大雨



麗江是平價泰式料理的好選擇

但是說到好吃到讓人回味 一直會想回購的

果然還是沒有一家可以打敗泰珍寶的地位

單價貴了點卻每道都很巨大又好吃

好想念他啊~~該來個懷舊之旅了大家~~




麗江小館

(02)2365-5343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07號(三總正對面)


P.s

我們問過店員怎麼沒有涼拌番茄 他說不是他這家

可是別人的網誌明明有啊??

這中間發生甚麼是我們是不知道啦 只是很遺憾沒能吃道涼拌番茄就是了~

arrow
arrow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