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內容會很血淋淋 小孩子不要看 不敢看恐怖片的也不要看

不要怪我沒警告你喔~~

因為這次要做的是~~近日兩家泰式料理大車拼

寫網誌以來沒做過這樣把照片擺在一起評比的好緊張喔馬的~


其實能這樣擺也是因為我家人點泰菜了無新意都點一樣的來吃

人家一直推銷涼拌海鮮說裡面也有木瓜絲 還是堅持要涼拌木瓜絲

耳根說奪硬就有奪硬~真不知道我耳根軟爛如泥是像誰吼??

以下就是相同菜色放在一起比比看這樣

  


  


  


  


  

 

唯一比較看得出來的只有最後的檸檬魚吧~~

左邊的選手感覺已經被吃乾抹淨只剩骨頭了 其實他才剛端上來啊大人


你就可以知道左邊選手的魚有奪~~~~小條了


不過其他的菜看不太出來 待我一一詳細介紹吧


 
首先 是右手邊的選手 景美泰珍寶




這位選手地處不利的位置(就是離我家很遠啦)

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上 所以懶惰如我家的獅子座人們不想選他

跑去天母吃左手邊的選手結果遭天譴 不過這是後話我們待會再說


這是泰珍寶的內部 完全就留著上一代咖啡廳的樣子

大概是想等錢賺夠的再改裝吧~~~




沒扭




泰奶~~很淡 我還沒喝過好喝的除了桃園的烏布風情之外




來了 這是他的木瓜絲 超級大一份照片看不出來 他來的時候我登愣了兩秒才記起來要拍照




打拋牛~~沒啥味道有點失敗




椒麻雞  他底下的醬汁簡直就是級品 光那個醬就可以讓這盤秒殺




蝦醬高麗菜 蝦醬味十足我也很愛 雖然菜切得很豪邁





蝦餅  其實我對這個一直沒興趣 就是酥酥的魚漿咩




 
綠咖哩雞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菜 只要有他我就滿足了

這次的綠咖哩雞有湯 可以伴飯非常好

只是我的心還是向著京都的kroon啊

到底誰可以做出那種綠咖哩啦 我都想他想到快哭了~~~~




鮮蝦粉絲煲  這個粉絲吸滿了香噴噴的湯汁 不要看他這麼乾

一口送進嘴裡那個香氣就溢出來 吸飽飽美味湯汁的粉絲比蝦子還讚




酸辣海鮮湯  可以叫那些蝦子不要盯著我嗎=_= 不過湯好喝 夠味又辣



其他得像甜點就普普  最推的還是椒麻雞和粉絲煲


但是他已經列入下次絕對會再來的店家名單裡

 
事實上我們會覺得泰珍寶是天堂 是因為我們上禮拜才去了一趟地獄=_=

那種切身之痛還沒有忘記所以很容易就會被味道好分量又大的泰菜收買

到底是甚麼痛可以把一家十口嚇到叫不敢咧

我們一起看下去(擺手)


這是左手邊選手  天母的泰之雲(原:南城)
 



店內 座位很多




蝦餅 我沒感覺 但是不厚就是了





椒麻雞 肉超小塊分量超少但是我太會拍把他拍很大



打拋豬  有味道 好吃!!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綠咖哩雞....湯咧???




蝦醬空心菜 尚可




木瓜絲 根本沒有入味啊~~




泰奶~一樣沒甚麼味道 而且催了老半天才來





還有就是那條非常小的魚 堪稱經典



後來我終於了解 不是這家店對我們一家子不好


雖然他們服務很爛 態度很差 放盤子好像放磚頭 叫又叫不來

可是他們是一視同仁的~對每個客戶都差不多 不會對誰比較好(這有比較好嗎)

而且最近他們有在舉辦吃到飽方案 算人頭可以無限叫菜

所以我們桌上的菜份量都是吃到飽的 品質也是吃到飽的

但是吊詭的是~我們並沒有叫吃到飽耶 一開始就說了是單點

結果還是上吃到飽的分量 算了吃到飽的錢

只見服務生忙得團團轉臉色超臭 老闆也是親自端菜走來走去像風一樣

可是並沒有紓解掉多少客戶的問題

我想除了菜的品質沒顧好 這家店也該檢討一下員工態度和數量的問題了(我真認真)

阿~還有結論 當然就是泰珍寶大獲全勝啊~奔郎是吃服務的咩

泰珍寶東西多又好吃服務生又親切 當然選他啊~~


泰珍寶

台北市景美景中街35號  電話:(02)2935-9015

雷中之雷 泰之雲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3號B1 02-2875-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