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被蝦餅的厚度震懾住了嗎??坦白說我也是

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這樣的蝦餅 就想一定要來吃一下

這時我又再一次想要登高一呼"鄉民真偉大"
 

這是門口

 

 

如果大家都是大人 可以點這種每人450的合菜

 

 

但是我們的戰力太弱 所以還是乖乖單點就好

 

 

牆壁上金光閃閃的東西

 


第一次造訪的泰式餐廳 我都會點奶茶來喝

今天因為姨媽跟著來不敢造次 所以點熱的 味道還可以

老姐的芒果汁有非常濃的土芒果味 讓整桌的人都尖叫連連

下次可以點芒果

 

 

盤子上美麗的荷花

 

 

打拋豬 不用擔心誰不吃豬可以盡情的點感覺真好!!(我沒有特別指誰就是有些人只愛吃牛這樣(指))

 

老實說 這盤打拋真的超級下飯 肥肉和瘦肉的比例剛剛好

味道又非常均勻 香氣十足 辣度也剛剛好讓人有點微熱

怎麼會這麼好吃這麼下飯!!!

 

碳烤松坂豬  松阪豬肉非常Q彈 旁邊附上沾醬可以選擇辣或不辣 不吃辣的人吃得很開心

 

 

綠咖哩椰汁牛肉

 

綠咖哩讓我有熟悉的感覺 所以連舀了好幾匙到飯上

配飯吃簡直是極品來著

裡面的牛肉是牛腱肉塊 很有嚼勁又真材實料

光這碗就可以讓我配光所有白飯再來一碗這樣

 

脆皮雞 其實就像椒麻雞 醬汁也是另外放 個人覺得肉沒有很嫩 皮很酥

 


超級厚月亮蝦餅

 

 

看側面就知道他的厚度

 

雖然厚 但是裡面真的有大塊的蝦肉 而不是魚漿

這盤三百 卻是真材實料的紮實蝦肉蝦餅 蝦肉也是新鮮Q彈

 

 

摩摩喳喳 我不喜歡沒吃

 

紫米椰奶 紫米彈牙 好吃~

這家泰式料理單點的價格比較高

一盤大概兩百多三百

飲料90左右

但是那樣的食材和口味 一吃就知道他貴在哪裡

我想愛吃便宜又大碗的 就不用選擇這間

想吃用料實在 味道又好的 荷包又可以接受的 真的可以試試

他的蝦餅和綠咖哩和打拋豬會讓我一直想再回購!!

 

暹廚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732-839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暹廚 安和路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