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要回學校申請成績單

前一天晚上就上網看看山上的好吃餐廳

(丟臉啊~文化畢業還要上網站看人家推薦的)

看到推文有許多都提到這間



『頂湖小鎮』


特色就是好吃到不行用料又實在的米粉湯和地瓜湯都是免費吃到飽
不囉唆  當然要去試試囉!




米粉湯裡很多料  還有芋頭喔(雖然我不喜歡戴太陽眼鏡)



地瓜湯裡每顆地瓜都這麼大  而且都很甜 真是太超值了



來頂湖小鎮必點的山藥小鰻頭  不點就白來了啊

 

饅頭超軟超香超好吃  沾上煉乳更是另一番香濃滋味



箭筍炒沙茶  很入味 也很下飯



白斬雞  不是土雞 是肉很嫩的那種  所以我喜歡(牙齒不好咩)

飽足了一頓 (其實一大盤白斬雞都打包了  野菜餐廳還是人多比較好啊~)

出去鄉間小路散步

誰知道沿路一直走就走到了網站上也頗負盛名的『綠山谷』





窗外望出去的風景
微風吹進來 陣陣涼爽  耳邊聽著音樂  真的很適合一整個下午悠閒的聊天喝咖啡喔



綠山谷出名的是義大利咖啡illy

但是我真的不太能喝

於是點了又愛又怕的水果茶

(劉老名言:一家店的飲料好不好喝就看水果茶了)

好家在~很好喝說  用料實在  調的也很香 還加了梅子類的東西調味

另外我喝了朋友一口冰拿鐵



發現咖啡香充滿且沒有苦味與澀味

不喜歡喝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喝ㄋ


竹子湖路線地圖
http://www.ed.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5cfde5a

頂湖小鎮(在冠宸餐廳對面)
02-28616060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8號

綠山谷
台北市竹子湖路67-8號
02-28622969


=========同場加映==========



綠山谷的貓咪


綠山谷門口的海芋 好美


下山途中捕捉到的夕陽  好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